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有道精品课高中暑期班“战报”:名师+好课,27万学员在线“充电”
来源:     2017-9-18 16:03:00
 

 对于“准高三”学生来说,刚刚过去的暑假并不轻松。作为高考前的最后一个冲刺年,许多学生选择了参与备考培训的方式来“抢跑”高三,以获得高考的先发优势。
  不同于往年以线下培训为主的方式,今年暑假,许多学生将备考的“战场”从线下迁移到了线上。而日前,有道精品课也公布了暑期班“战报”,其6-9月暑期班报名人数累计超27万人,其中付费单数超过了5.5万。
  优质公开课火爆 先听课后买单
  实际上,有道精品课高中在线课程上线不到一年,但其火热程度却不一般。
  而优质的公开课内容,正是其不断吸引生源的重要方法。以暑期班为例,老师们把以总纲性、策略性的先导课程作为公开课,这些先导课程凝聚了老师对该学科多年的观察、经验和教学心得,能够帮助学生从起点建立完善的备考策略和计划。而作为高考全年冲刺的开端,通过策略性的先导课程设置,可以让学生更加快速地进入了高考备考状态。
  而另一方面,学生也可以完全“用脚投票”,听完这些公开课,如果觉得并不适合自己或觉得老师内容讲得不好,完全可以不付费;如果觉得内容合适,可进一步购买详细课程进行系统化学习。

  名师效应凸显 有好老师才有好教育
  主打“名师”的有道精品课,在高中课程领域的师资力量也十分雄厚。针对高中课程,有道精品课组建了以“逻辑英语”钟平为首的“有道牛师团”,每位老师均为在高考领域拥有平均10年以上教龄,而且在线授课经验丰富。
  以“有道牛师团”高中英语李辉老师为例,研究高考英语10年之久,拥有10000小时高考辅导经验,深谙各类题型快速提分方法。独创“阅读理解5+1精读突破法”“完型填空7天满分魔鬼训练法”“天龙八步作文法”“括号法”“黄金圣衣句型”等大量方法,不少学生正是因为这些方法,高考英语分数得以大幅提升。

  名师资源的配备保证了课程的高质量和学生的高满意度。

高考英语系统提高暑期班评价

数学一轮系统暑假班评价

  “有道牛师团”的老师们,不仅备受学生喜爱,还受到了湖南卫视《天天向上》栏目组的青睐,作为在线教育代表受邀参加了9月8日的《天天向上》教师节特辑节目。在节目中,老师们不仅展现了在线授课的“十八般技艺”和自家的独门教学方法,还和主持人积极互动,探讨在线教育的裨益。节目播出后,反响热烈。

  线上备考渐成新潮流 省时省力
  近一年,来自有道精品课、学而思、新东方等各大机构的数据显示,线上优质课程的推出逐渐动摇了传统的K12线下培训“一统江湖”的局面,许多学生和家长更愿意以成本更低、更方便、师资更可控的线上课程替代线下课程。通过对比传统的暑期线下培训班和有道精品课的线上暑期班,能更清晰地看到这种趋势。
  师资对比:线下培训往往采用综合师资的办法进行授课,除个别作为宣传“抓手”的资深教师外,家长很少有机会了解到全部教师的全部情况。相较于线下培训,线上培训的师资更加透明,直播课模式使得学生所见即所学,也方便家长直接选择认可的教师。
  成本对比:受场地费用和听课人数的制约,线下课的成本要普遍高于线上课程。以高三英语全年备考课程为例,线下课程的均价为18000-25000/年,而线上课程的费用仅为线下的1/5-1/10。除了实际的课程成本,线下的出席成本也要明显高于线上。
  课程灵活性对比:线下培训课程要求在指定时间、指定场地内容完成授课,一旦错过,就很难补上。而线上课程则更加灵活,只需要手机和网络,学生随时随地都可听课。即使错过,也可以通过观看录播进行弥补。

有道精品课高考语文录播课示例

  那线上课程的学生,是否能按时出勤呢?
  实际上,很多在线教育平台都有良好的运营机制,保证学生的出勤率。以有道精品课为例,每节课程,都有相应的“班主任”对学生进行督导,通过短信、QQ群、微信群的方式提醒学生按时上课。而课后,在QQ群、微信群等虚拟的班级里,老师们会及时进行答疑,学生们可以与其他人进行互动交流,帮助其更好地完成学习任务。
  据悉,有道精品课的高中课程已成为最受有道用户欢迎的品类之一,而除高中品类的课程外,K12领域的其他产品也已在有道精品课官网上悄然上线,包含少儿编程、小学、初中等课程。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