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三好网-北教传媒战略合作签约 线上线下强强联手
来源:     2017-9-18 10:03:00
 

(三好网创始人何强与北教传媒总经理刘强现场签约)

9月14日下午,三好网创始人兼CEO何强与北教传媒总经理刘强针对三好网《考试状元》、《985核心密卷》两本教辅读物的内容生产与传播方面达成战略合作共识,在京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近年来,《考试状元》和《985核心密卷》深受广大学生和家长的欢迎,是三好网在教研领域的重要内容和产品。《考试状元》是针对升学政策、教育方法、考试大纲分析等内容的电子月刊。《985核心密卷》是集结了全国著名资深教师,通过对高考考点的研究分析而打造的帮助学生迅速提分的模拟试卷。

据悉,未来的合作中三好网将主打教研部分,负责《考试状元》、《985核心密卷》的内容产出,北教传媒负责后期发行等。活动现场,何强和刘强进行了现场签约和揭牌仪式。

联合出版发行,教辅出版机构与互联网+教育结合加速转型

(三好网创始人何强接受中国教育电视台专访)

在签约仪式上,三好网创始人兼CEO何强表示,很荣幸同北教传媒达成此次战略合作。三好网的创始团队已经在教育行业耕耘14年。2014年三好网成立,创始团队从线下转到线上,经历了业务研究、探索、上线和迭代升级等过程。今天的三好网拥有超过140万注册用户和数万名付费用户。

何强希望,未来在和北教传媒的合作中利用更多的优质资源,为市场带来更多有竞争力的教育产品,做到强强联手。此次全新升级的《考试状元》、《985核心密卷》对家长来说,是帮助孩子学习的得力助手。何强也期待,在未来三好教育联盟的发展中与北教传媒有更加深度的合作。

北教传媒总经理刘强在接受中国教育电视台的采访中称,我们整个国家的教育出版应该向教育服务转型。传统的教育出版有覆盖面广等优势,北教传媒和三好网的合作可以让更多的学生了解到三好网的服务,让更多的学生享受到优质的教育和名师,同时也让北教传媒从传统的出版向教育服务转型。

《考试状元》、《985核心密卷》是三好网、北教传媒本次合作的重要载体,新版的《考试状元》、《985核心密卷》不仅代表着三好网与北教传媒的战略合作,同时也代表着线上线下教辅机构的强强联合。

 

(升级版《考试状元》和《985核心密卷》展示)

强强联手推进新形势下的教育行业

三好网专注于为中小学生提供中高级教师1对1的互联网教育服务,致力于让教育回归家庭。创立三年半以来,三好网通过教学教研能力和深度服务,在学生和家长中迅速圈粉。三好网已完成多轮融资,注册用户超过百万,覆盖20多个国家和地区。

作为教辅出版行业的代表,北教传媒凭借产品创新、品牌打造入选2014年度“出版发行业年度创新十强”,2015年度“中国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新三板“十大最受关注挂牌企业”、“新三板十大最具投资价值挂牌企业”称号,并于2016年6月18日入选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公司第一批创新层企业名单,是传统教育领域的创新先驱。

此次战略合作是中国在线教育机构和教辅出版机构的一次联手跨越,掀开了中国教育的新篇章。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