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汇众教育CG新秀创作分享:用艺术渲染人生
来源:     2017-9-13 16:33:00
 

以艺术重镇闻名遐迩的798艺术区,9日的一场CG盛典闪耀京城、备受关注。这一切源自,数字娱乐职业教育“领军企业”汇众教育集团举办的第二届大型学员年会暨2017 CG Contest作品大赛。


汇众教育2017学员年会现场1.jpg汇众教育2017学员年会现场2.jpg

汇众教育2017学员年会现场

 

以“同心方胜”为主题的汇众教育CG作品大赛,是一次数字技术创意的燃烧升华,也是一次传统文化与现代技术的碰撞。这场“纯干货”的作品PK盛宴,由汇众教育联合北京文创共同举办,历经4个多月的激烈角逐,65位汇众学子从万余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勇夺本次大赛的团队及个人“优胜奖”和“优秀奖”,瓜分高额奖金并获颁“北京文创&Adobe新锐设计师证书”以及名企入职Offer。


汇众教育2017CG Contest作品大赛团体&个人优胜奖与优秀奖.jpg

汇众教育2017CG Contest作品大赛

团体&个人优胜奖与优秀奖

 

惊爆眼球的多重奖励其实只是昙花一现,最主要的是汇众学员拥有了“金牌作品+项目实战”的走天下致胜王牌。融合了传统文化内涵的CG作品饱含韵味,恰似拥有灵魂的佳作一样,不经意间就可以打动人心、触及心灵,赢得评委及企业的青睐。


此次大赛,汇众教育全体学员均可参加,最终获得优胜奖的有7个个人奖项、3个团队奖项。获得优秀奖的是17个个人奖项、3个团队奖项。获奖的30组作品惊艳全场,参会的各大企业纷纷称赞汇众学员的作品出彩。做为专家评审团一员的北京文创代表人杨菲指出,此次汇众学员获奖作品中,结合了创新思维和数字技术,更有部分作品直接具备了商业项目的要求,汇众学员的表现十分出彩。


个人优胜奖.jpg个人优秀奖.jpg


在众多的获奖选手中,记者采访了汇众教育合肥校区的两名获奖者,这两位集“颜值”和“才华”于一身的汇众学员用自己的实力,展示了汇众人“一专多能”的技能本领。可以非常认真的说,这些获奖学员是最真实、最具有说服力的汇众代言人,一起来看,这不一样的学员年会,及不一样的汇众style!


合肥校区CG大赛获奖学员朱晓婷(左)戴志攀(右).jpg

汇众教育合肥校区CG大赛获奖学员朱晓婷(左)戴志攀(右)

喜欢画画的戴志攀,来自安徽合肥,大学学的是视觉传达专业,因为对画画的热爱,毕业后到汇众教育学习原画设计。为了实现自己儿时的梦想,戴志攀一直坚持画画,最终,把自己的爱好及梦想转化为了终生事业。


参加学员年会游览798艺术区的戴志攀.jpg

参加学员年会游览798艺术区的戴志攀

 

《文虎特工队》是戴志攀的参赛作品,这幅作品的核心内容围绕主题“同心方胜”四字所定,作品以文虎为主要设计形象,从四个不同性格、爱好、出身的文虎特工角色进行诠释。性格迥异、相差很大的四个个体组成文虎特工队,他们同心协力、突破万难,充满了向心凝聚力,最终激发出无限的潜力、取得胜利,作品结尾。

 

戴志攀《文虎特工队》作品欣赏

戴志攀作品《文虎特工队》.jpg戴志攀作品《文虎特工队》2.jpg


戴志攀在分享获奖感言的时候,激动的说道:“汇众教育做为我人生事业的领路人,教会我很多,此次参赛,指导老师孜孜不倦的引导,学校的大力支持。通过报名参赛、选题、创作、完成,敖瑜宏老师全程都陪伴我的左右,坚持到最后,我获得了今天的荣誉,一直以来我坚信以优秀自律成功会自然到来,感谢汇众教育这家非常有情怀的教育机构的培养。”


汇众教育CG大赛获奖学员合肥校区戴志攀.jpg

汇众教育CG大赛获奖学员合肥校区戴志攀

 

获得优秀奖的朱晓婷,也是合肥校区原画设计班的一名学员。23岁的朱晓婷现在是合肥工业大学设计学研究生一年级的学生,本科制药专业的梦想却是做一名游戏原画师,朱晓婷的偶像是暴雪风暴之子的王炜老师,她希望自己可以成为暴雪这种顶级企业的原画师,将自己的热情、青春与努力撒在所热爱之事上!


参加学员年会游览798艺术区的朱晓婷.jpg

参加学员年会游览798艺术区的朱晓婷

 

《Follow me》是朱晓婷的获奖作品,朱晓婷介绍到,她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俄国摄影师Osman与其女友的摄影作品。对主题“同心方胜”的诠释,将重点立足于“同心”二字,结合文虎和故宫两个元素,描绘的是文虎牵着人类的手游览故宫,意图表达文虎和人类之间的友情(即同心)。


朱晓婷《Follow me》作品欣赏

朱晓婷作品《Follow me》.jpg

朱晓婷获奖作品欣赏.jpg


当谈及自己的收获时,朱晓婷说道:“非常感谢汇众教育及北京文创为我们创造此次机会,让我们能在CG和传统文化的结合中发现新的突破口,创作出具有传统风格的数字艺术作品。在这次比赛中,我获得的是个人优秀奖,感谢在创作中提供重要指导性意见的敖瑜宏老师以及其他帮助我的老师和同学!”


汇众教育CG大赛获奖学员获奖学员合肥校区朱晓婷.jpg

汇众教育CG大赛获奖学员获奖学员合肥校区朱晓婷


指导教师

指导教师敖瑜宏.jpg

在一声声的感恩中,两位获奖同学收获了成功的喜悦,他们用艺术去渲染人生,用自己最佳的创作传播着汇众教育致力于每一位学员成功的教学真谛,以自信的姿态,迎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