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赢在起点全球早教中心|动静结合,快乐学习
来源:     2017-9-13 14:10:00
 

就读校区:赢在起点金桥中心
牛娃姓名:黄梓涵
录取学校:宏星小学
学龄:       210课时


Q:您对于学龄前的早期教育,最看重培养什么能力?您是怎样引导的?
对于学龄前的早期教育,我最看重培养孩子的自理能力及沟通能力、专注力。在生活中孩子可以自己做的事,家长绝不插手。
我们喜爱带孩子去旅行,从小见识不同的风土人情,多开阔自己眼界。生活中,尽量让孩子自己学会沟通,家里的问题、学校的问题与小朋友游戏产生的问题都试着让孩子自己解决,我们只是给一些意见。虽然有的时候孩子会“吃亏”,但是,对于孩子而言“吃亏是福”,有了一次“吃亏”的经验她会用在下一次解决问题上。【赢在起点全球早教中心】

Q:您的宝宝是几岁开始读早教的?您最认可的教学理念/方式是什么?您的宝宝在上过早教课程后,最大的进步是什么?
我的孩子是3岁开始读早教的。赢在起点全球早教中心
我们比较认可的是教学形式,模式多样,有很多专业的教具是家里不能够带给孩子的,所以我们选择了赢在起点早教中心;另外,课件也很丰富,涵盖语言、逻辑、数学。教学内容不枯燥,教学过程动静结合,能充分调动孩子积性和兴趣,让孩子觉得学习是快乐的事情。

Q:您觉得您的孩子能成为“牛娃”,最大的优势是什么?赢在起点全球早教中心

我认为孩子的逻辑能力和记忆力都比较好。学过的都能够记住,对于事物的逻辑判断和空间感都很不错。与人交往大方,喜爱和小伙伴一起游戏,运动感尤其不错。


Q:您觉得在家庭教育领域,父母最重要的职责是什么?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您最大的体会是什么?赢在起点全球早教中心
在家庭教育领域,父母最重要的职责是陪伴和倾听。我认为,孩子后期性格中体现出来的社交能力和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与我们之前带孩子一起旅行多多接触不同的人有很大的关系。孩子成长肯定需要家长的陪伴,成长的过程中的疑问需要家长耐心的倾听,作为她的父母更是她的朋友。

Q:对于今后即将面临幼升小考验的家庭,您最大的建议是什么?赢在起点全球早教中心
注意平日的积累,知识面要广泛,不局限于应试方面,孩子真正性格的的优势和良好的学习能力才是最重要的。
学习是孩子需要经历一个部分,但是不是全部。不要让孩子有太大的学习压力,注意方式方法,之前死板的学习已经落后和淘汰了。作为家长应该关注最新的教育模式,怎么样让孩子能够全方位的发展。
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未经授权转载的,我们将按照《微信公众平台关于抄袭行为处罚规则》进行侵权投诉。欢迎您分享到朋友圈。

本文所述为家长个人观点,由赢在起点整理但未经本人审阅,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


特别供稿:赢在起点能力早教研究院
(本文为赢在起点能力早教研究院家长访谈,转载请注明出处)
赢在起点早教中心网址:www.elitebaby.cn
客服热线:4008880268
微信公众号:赢在起点能力早教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