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九江职业大学召开2017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来源:     2017-9-12 20:14:00
 

911日上午,九江职业大学2017级新生军训开训动员大会分别在濂溪校区、鹤问湖校区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九江职业大学党委书记刘少华出席并向参训各连授旗,九江军分区副司令员封志宏出席并讲话,九江职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马明亮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周春明,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春亮、赵建夫、周兴龙,纪委书记钟礼勋及各院部、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军训开训仪式。大会由赵建夫副校长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

校长马明亮在动员讲话中代表学校对长期支持九江职业大学军训和国防教育的九江军分区表示衷心的感谢。马校长指出,在建军90周年和江西省隆重纪念“三个90周年”之际,开展新生军训工作,对加强学生爱国、爱军和国防教育具有更加重要的意义。

就做好军训开展工作,马校长向全体参训新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纪律严明,服从指挥;二是要团结协调,步调一致;三是要高标准、严要求搞好内务卫生;四是要树立安全意识。马校长最后希望参训新生要认真参加集中军事训练,在实践中强化国防意识,进一步磨炼自己的意志品质,为未来的学习与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

九江军分区副司令员封志宏在动员讲话中对参训教官和学生提出了两点要求和一点希望:一是参训同学要积极参加训练,通过军训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培养艰苦奋斗作风,提高综合素质;二是各带队教官要组织好军训,严格要求,发挥自身素质,做好榜样,关心关爱学生,在确保安全稳定的前提下,确保军训质量,圆满完成军训任务;三是希望同学们增强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强化爱国主义、集体主义观念,支持国防事业建设。

在开训动员大会上,九江职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邹李键同学和机电工程学院朱春年同学代表参训同学作了表态发言:将一切行动听指挥,坚决服从教官和老师的严格管理;严格要求、严格训练,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磨练坚强意志,传承优良作风,战胜困难、突破自我,通过军训不断历练与成长,并在今后的生活中继续保持和发扬。

最后,九江职业大学党委书记刘少华向参训各连授旗。旗帜就是方向,刘书记希望各参训同学在旗帜的引领下,刻苦训练,磨砺意志,圆满完成参训任务!

动员大会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激昂庄重的节奏中圆满结束。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