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不放弃,无极限”
来源:     2017-9-12 20:08:00
 

---第四届中欧AMP24小时精英挑战赛今日开赛

  第四届中欧AMP24小时精英挑战赛于2017年9月9日12时在外高桥·森兰绿地鸣枪开跑。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市场营销学教授、副教务长、高层经理培训部王高教授,上海外高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伟,上海市浦东新区高行镇党委委员聂影、中欧AMP俱乐部会长徐波,战略合作伙伴沃尔沃汽车集团、亚太区企业传播副总裁赵琴,钻石赞助商申远软装总经理周瑛,中欧APM24小时精英挑战赛赛事主席邢波出席了本次开幕式,为即将踏上24小时赛道的英雄们加油助威!

  

 

  中欧AMP24小时精英挑战赛由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的企业家群体发起,赛事设计的初衷旨在面向中欧校友、各大企业核心管理团队、校友家庭、高校等精英人群,通过24小时接力赛的方式,践行“认真、创新、追求卓越”的中欧校训,在内心深处寻找到生命攀援上升的巨大能量,获得走向个人及团队成功的关键驱动力,使之成为一场关注精英人群身心健康的运动盛宴。

  

 

  经过四年的发展,中欧AMP24小时精英挑战赛成长为团队接力赛的传统赛事:每队由6位跑步者/走路者组成,在24小时内,在每圈5.5公里的赛道上完成接力赛。本届赛事设立了“申远杯”中欧AMP24小时班级挑战赛、“沃尔沃杯”中欧AMP24小时校友企业挑战赛、“汇加杯”中欧AMP24小时社会精英挑战赛和“良信电器杯”中欧AMP24小时高校精英挑战赛四个团队赛事组别。与此同时,还设立了“非人类24小时个人挑战赛”,让那些跑接力赛还觉得不过瘾的企业精英们以个人身份参与“非人类”,挑战个人极限,参赛者必须跑足100公里以上才有成绩。半程马拉松,面向6~14岁的小朋友的“巴拉巴拉杯”中欧AMP24小时Mini马拉松、亲友团体验赛等比赛项目也是一应俱全。

  

 

  “Young Park杯”青少年体育精神赛事更是比赛中最欢乐的部分,赛事开设了AFA美式橄榄球、维京旱地冰球、SF棒球、飞盘、神投手灌篮大赛、小小高尔夫挑战赛、火星蹦床比赛、巴拉巴拉手工和Young Park的DIY集市等丰富多彩的运动项目,贯穿整个赛事的24小时各时间段。新鲜的比赛形式更益于孩子们天性的释放,不仅培养了孩子们的合作和团队意识,同时也鼓励身体的直接对抗与冲撞,培养孩子们面对挑战的勇气,更是孩子们获得自信、规则、公正、合作、激情的快乐通道。

  

 

  本届新增了超级家庭赛事,它是极限领导力和青少年领导力结合的课程,以领导力、家庭、协作、体能、平衡、精准、智力、极限等为基础的场地赛事。让每个家庭成员都融入这场赛事中,可以尽情地挑战、体验、闯关。

  

 

  24小时大学生音乐节作为本次赛事的又一亮点,邀请上海各大高校的乐队为大家带来一场视听盛宴。让企业家和企业高管们感受到大学生激情四射的青春,感受他们身上的拼搏与奋进。音乐的接触与交流,让两个不同的人群檫出了不一样的火花。与此同时本次赛事还创办了美食节,让每个24小时的参与者在运动洗礼的同时感受舌尖上的美味。

  

 

  中欧AMP24小时精英挑战赛虽然是一场民间的赛事,其非营利、自我管理、慈善、科技、简约的特点吸引了不少企业对赛事进行赞助, 沃尔沃汽车中国、申远空间设计等都是赛事的赞助伙伴。据主办方介绍,作为一个非盈利的赛事,除了赛事本身的运营费用外,还将有部分赞助款项用于培养“杉树公益”中的贫困地区学生,帮助他们重返校园,去追寻自己的人生价值和梦想。受益于“杉树公益”的100多名大学生,今日作为赛事志愿者来到现场为比赛提供服务,在赛道上为选手加油助威,以此来回馈社会和曾经支持过他们的企业家。

  

 

  这群中国的精英人群在赛事中磨砺身心,在享受比赛的同时,又饱受极限挑战带来的各种折磨,成为一种真正的"痛并快乐着"的比赛。这是一个校友和企业交流学习的平台,让大家在感受到运动精神及文化的同时,引领员工、家庭形成一种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这是一个生生不息的精神生态圈。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