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ICFT国际认证外汇交易员课程亮相第十九届广州金融理财博览会
来源:     2017-9-11 19:17:00
 

2017年9月9日—11日,IFE第19届广州金融理财博览会在广州市琶洲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深圳市高胜国际财商学院如邀参加展会,秉承“打造亚太地区财商教育第一品牌”的发展愿景,为大中华区提供专业财商知识普及和科学财富管理咨询服务以及专业资质培训与认证服务。

  

ICFT国际认证外汇交易员课程亮相第十九届广州金融理财博览会

  ICFT国际认证外汇交易员课程是高胜国际财商学院的主推课程,由IABFM推出并颁发认证证书,这是一家在全球拥有145个国家认证并拥有广泛学员的权威机构,高胜国际财商学院是IABFM授权在大中华区唯一代理机构。我们学院拥有丰富专业课程体系,遵循国际标准,以实践、实操、时效为授课宗旨及标准,近年来为亚太地区众多金融从业者、投资人、投资机构及财富管理需求者提供专业的金融及财富管理类教育培训,直接受众人数过万,并获得一致好评。

  

ICFT国际认证外汇交易员课程亮相第十九届广州金融理财博览会

  昨天的展会现场,高胜国际财商学院工作人员以专业的讲解,独特的视角,为有意向进行培训的学员进行耐心解答,激发了众多意向学员学习ICFT国际认证外汇交易员课程的热情。同时,工作人员也和有意合作加盟分院的企业人士进行项目前景的探讨,展会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前来展厅商谈合作的企业人士一致认可高胜国际财商学院ICFT课程项目的前景。

  

ICFT国际认证外汇交易员课程亮相第十九届广州金融理财博览会

  展会现场,广东卫视记者对高胜国际财商学院进行拍摄采访,通过镜头,财商学院刘总向外界展示了这一即将风靡全球的、最专业的ICFT国际外汇交易员培训及资质认证,也对有意向加盟的企业人士传达一份高胜国际财商学院真挚友好的合作邀请。

  

ICFT国际认证外汇交易员课程亮相第十九届广州金融理财博览会

  在接下来两天的展会时间里,高胜国际财商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向来自全国各地的参展人员展示学院的项目特色,并力促学员培训和分院加盟招商合作成功。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