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北美SPI国际认证体系进入中国市场
来源:     2017-7-10 17:52:00
 

2017年6月,SPI(Sport Performance Institute 北美运动表现学院)正式入驻中国。同年7月,面向中国优秀教练群体开展导师人才招募。

 

STAR ENERGY中国(星能运动学院)已与SPI总部达成协定,享有SPI课程培训体系的使用权。SPI体系课程将成为STAR ENERGY中国的主线培训课程,致力于健身培训教育行业,为中国培养出优质的、适合市场需求的、全面复合型的人才,推动中国健身事业的长远发展和规范有序的建设!

 

SPI(Sport Performance Institute 北美运动表现学院) 是一所总部设在加拿大健身培训国际机构。SPI自成立以来,为私人教练、团体课程教练、体能训练师、力量训练专项者、体育教师以及大众健身人群提供了大量的科学合理、系统完整、有据可循的训练计划指导教育方案。

SPI课程体系的创立者们目前已与20余支奥林匹克专业运动队展开合作,使用SPI的运动训练理论和方案,已经协助专项运动员们产生了29枚奥运奖牌和100余枚世界锦标赛奖牌。

SPI体系课程除了是国际认证的权威体系,还是很多权威机构的学分课程和大学体育专业学分课程,因此在内容上,不仅包含了资质认证,还拥有着相当庞大的知识量和实用性。

  

此外,SPI课程体系在加拿大、美国、欧洲、中东等地区均得到权威机构的许可和认证。

SPI体系获得美国运动医学会(ACSM)专业教育委员会官方许可,并且所有SPI认证课程均能作为ACSM认证私人教练继续教育的学分。( ACSM授予的许可证号:763591),SPI还拥有美国国家健身领导者咨询委员会(NFLAC)在个人培训、力量训练和健美操指导以及运动处方等方面的认可; 

 

SPI体系受到Ereps(European Register of Exercise Professionals 欧洲职业运动注册联盟)的认证和资质授权,学员可持SPI教练资质证书在Ereps认证的范围和地区持证上岗,包括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欧洲的大部分国家,并有资格担任私人教练的职位。

在中东地区,SPI亦被广泛认可和授权,获得了阿联酋的REPS UAE的授权,也就是说拿到SPI资质的教练员在迪拜拥有官方认可的私人教练资格,并有权持SPI教练资质证书上岗。 此外,享有“中东哈佛”之美誉的黎巴嫩美国大学(LAU)已与SPI总部达成协定,享有SPI课程培训体系的使用权。规定获得黎巴嫩美洲大学一年专业健身毕业证,有至少三门以上的SPI课程的培训认证。

 

SPI课程体系所涉猎的知识的广度和深度, 涵盖了运动生理学、运动解剖学、生物力学、生物化学、运动心理学、社会心理学等学科,提供了超越普通高校大学人体运动科学专业同等学力程度的知识量和信息量, 并即时更新与国际前沿最新数据研究同步。

SPI体系的教学方式和教案设计本身是生动的方法论,是可用于指导实践,指导具体训练的系统完备的体系。由于健身在中国市场上刚刚起步,教练员们在行业内积极探索,凭借经验带课的现象居多,缺乏系统化、有针对性的运动计划制定和实施能力。SPI课程体系能够很好的弥补当前国内健身培训在这一块的空白,培养出能够适应市场需求,不仅能够掌握足够的知识量和信息量的教练员,同时也能培养出具备实操能力,具备制定完整训练计划的能力,具备实操具备直接上岗的能力的健身教练、体能教练等行业从业者。


 

此次合作标志着,SPI和STAR ENERGY中国(星能运动学院)正式展开战略联盟。预示着未来的健身市场将实现多层面、宽领域、分层次的系统化训练体系。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