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新生如何玩转大学生活?学长学姐做客QQ浏览器聊聊大学那些事儿
来源:     2017-6-8 18:21:00
 
    高考毕业怎样嗨?大学专业怎么选?业余生活如何声色俱全?随着各个考点门口聚集的人流渐渐散去,又一年的高考行将结束,广大学生们开始了对大学生活的憧憬,然而现实总是与理想有那么一点差距。不过不用担心,今晚20:00登录QQ浏览器视频直播平台,来自名校的学姐和学长们将与各位即将踏入大学校门的新生们大话青春,为你揭秘大学生活那点事儿,带你“疯狂”读大学。
    迈入大学校门,首先你要选择一个专业,眼下这是高考结束后各位学生和家长最关心的问题,也是最难做出决定的时刻,尤其是家长们生怕孩子选错了专业耽误了前程。
    近期网络上最炙手可热的奇葩专业恐怕是非“小龙虾专业”莫属了。前不久有媒体爆料,湖北一所艺术职业学院开展校企合作办学,2017年将通过单独招生考试录取,培养普通专科层次的小龙虾产业技能型人才,小龙虾专业2017年计划招生150人,分为烹调工艺与营养、餐饮管理与市场营销三个专业方向。此消息一出,网络哗然,吃小龙虾都喜欢,可是小龙虾专业你敢去吗?
    其实,专业选择应该听从自己的内心,跟随兴趣的脚步。在听了学长学姐们的经验之谈之后,也许你就会豁然开朗了。比如在今晚的直播中,乙江是一位情迷考古和历史的男生,大学四年每天都与“木乃伊”和“古董”为伴,而却没有交过一个女朋友,大家不妨一起听听他的凄惨单身故事;当然,直播中还少不了大学“班花”的存在,相信敏敏被众多男生追求的经历一定会被主持人问个底儿掉。
    其实,过好大学生活还有很多经验可以分享。比如初次离家的恐慌不安、孤独寂寞如何消除?如何让自己的业余生活丰富多彩?小哥哥小姐姐们将用自己的故事为你提供更多的参考,助你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此外,还有很多搞笑吐槽变身入学前期预防针,帮助你步入大学时能够淡定应对。
    虽然要吐的槽说不完,但大学生活总是人生中最精彩的经历之一。如果想了解大学生活的那些事儿,就锁定今晚20:00的QQ浏览器视频直播板块,与名校学姐学长一起聊聊大学生活应该怎么“疯”。
    目前,QQ浏览器是一个打通了资讯、视频、小说、动漫等跨界资源的内容聚合平台,其通过丰富的内容资源以及话题圈、直播、生活服务等功能聚集了2.5亿月活跃用户,其中大部分是90、95后用户。这些年轻用户通过QQ浏览器满足了自身在学习、娱乐、生活中的各类需求,早已将QQ浏览器列在最喜爱的应用之中。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