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一场直播引热议,刘涛惊呼VIPKID的外教选拔太严格!
来源:     2017-6-6 18:03:00
 

自从六一节的刘涛直播结束后,VIPKID在家长群体中多了一个“称号”,那就是“选外教比选演员还严格的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平台”,而这个“称号”源于在当天的直播中,当VIPKID负责人向刘涛介绍VIPKID台外教招聘制度时,刘涛发出的感叹。

当日,刘涛在直播中,不仅观看了VIPKID背后的教研团队和外教招聘团队的工作内容,包括外教上课的回放视频,教研人员对课程的编撰等等,还与VIPKID创始人兼CEO米雯娟近距离交谈孩子在学习英语上的心得,让网友对VIPKID是如何为孩子打造贴近英语母语的学习环境,关注孩子成长的点滴,又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刘涛1.jpg

直播一开始,VIPKID负责人就给了刘涛一只“鼓励星星”玩偶,告诉她这只“鼓励星星”其实是小朋友们在VIPKID课堂上的“常客”,因为很多小孩子在刚刚接触英语的时候,还是会有一定的情绪,比如害怕说错或者说羞于开口,那么外教就通过给孩子“鼓励星星”的方式来帮助他们突破心中的障碍,这种教学方式让刘涛无比赞同,并表示当自己的孩子在生活或者学习中取得一些成绩的时候,她也会在适当的给孩子一些鼓励。

刘涛2.jpg

接下来,当刘涛在VIPKID负责人的带领下走进教研团队办公区时,不禁大呼这也太大了吧!这么多人都是教研团队的工作人员么?这么多老师在一起是这么研究的呢?带着这些疑问,刘涛见到了教研团队的负责人,负责人告诉她,现在VIPKID平台上有十几万学员,而教研团队不仅要为这十几万的学生设计每天上课的课件,让学员们能够更好的吸收每天的教学知识,还要仔细查看学员的课堂回放,观察孩子的课堂反应,以便不断优化调整教学内容。这样一来,VIPKID不仅仅是在利用美国CCSS的学习标准大纲把课件设计的充满科学性严谨性,还会在教学方式和内容上更贴近中国小朋友对英语的接受程度,不仅让课堂变得生动有趣,还会提高孩子的学习效率和课堂体会,帮助孩子们能够快乐学,让家长能够看得见孩子每一步的成长。

为了让刘涛和直播网友能够更直观的看到教研团队的工作,负责人还邀请刘涛观看了最新的课堂回放。在回放视频中有个外教为了让他的小学员更了解“科学”这个抽象词的意思,不仅自己穿上了白大褂,还把屋子也布置成了科学实验室的样子,小学员在看到后兴奋的跟着外教手舞足蹈,逗得刘涛也连连说,这个老师特别适合做我儿子的外教!小男孩真是太喜欢这种老师了!在视频的最后,外教也通过孩子本节课的课堂表现和学习情况给孩子打了分。负责人表示,很多孩子为了完成外教的任务,得到奖励分,学习的积极主动性有了很大的提高,许多孩子也从犹犹豫豫不敢开口慢慢转变为善于表现敢于开口。

在观看回放视频的过程时,有一个小女孩特别喜欢VIPKID平台中的外教,每次课堂即将结束时都十分舍不得,对着镜头对外教大喊:“I love you!”孩子的举动不仅感动了外教,也让刘涛非常感慨,表示这种师生关系很难得,这跟外教的教学引导方式是离不开的,而当VIPKID负责人表示像这样的优秀外教,VIPKID平台上还有一万多的时候,刘涛觉得不可思议,马上回问到“你们是怎么招到这么多人的?”

微信图片_20170606122424.jpg

这时,招聘外教团队的负责人对刘涛解释说,为了保证中国小朋友的英语学习效果,VIPKID在创立之初就一直坚持只采用美国和加拿大外教,不仅在招聘外教的源头,设置了重重筛选标准:只采用美国和加拿大的外教,并要求具备ESL教学经验或者当地小学的教学经验,在每天收到的几万封外教简历当中,最终的录取率还不到10%

但这并没有结束,当面试通过以后,新外教还要通过VIPKID平台星级老师一对一评定的试讲课,来确定他到底是不是真的适合从事幼儿或小学教育。在各项标准都达到后,新外教才能回到VIPKID总部再去做更详细的评审,层层筛选培养过后,外教才能正式的加入VIPKID的外教团队进行授课。

据悉,在刘涛参观VIPKID总部的过程当中,还有一个有意思的小插曲,那就是刘涛通过VIPKID的内部视频看到了一个小学员在VIPKID学习时,连续100多节课的学习变化,从“开口难”到善于表现,正是因为有了VIPKID的优秀的教师团队和优质课程的正确引导才带给了孩子这些实实在在的成长,相信每一位在VIPKID学习的学员的家长也都能感受到自己孩子的成长和变化。

当日刘涛的这场直播互动得到了超过数十万人的关注支持,许多家长也在直播平台中留言说,与在传统课堂的学习模式相比,VIPKID更注重于孩子在英语学习当中的互动性和使用性。许多学员通过在VIPKID的学习,不仅在班级考试中成绩突飞猛进,还将英语熟练的用于生活当中,不仅在班级考试中成绩突飞猛进,还将英语熟练的用于生活当中,出国旅行为家长当小导游的孩子更是不胜枚举,这些成就不仅是孩子个人的成长,也是VIPKID为中国少儿英语所做出的教育成果。

现如今,孩子学习英语的目从单一的“应付考试”转变为提升英语的综合运用能力,硬啃书本显然不再能满足孩子们的学习需求,而VIPKID本着“懂教育、爱孩子”的初心,以中国学员的实际情况出发,关注孩子的每次一次进步,让孩子在开心愉悦的氛围中学习,每天成长看得见。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