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小站教育推出“预备段”课程 赢+课程体系更加完善
来源:     2017-6-2 15:09:00
 

继推出针对高分需求考生的“战神班”后,国内最大的出国留学考试在线培训机构小站教育近日针对基础薄弱的考生推出“预备段”课程。运用尖端人工智能和科学的信息处理技术,结合中国学生学习特点和常见弱点,针对性夯实基础,提高托福、雅思分数。

  小站教育成立于2011年,凭借良好的提分效果,受到出国留学人员的热捧。据统计,此前通过培训,其托福学员平均提分15分,平均提分效率为每课时0.35分;雅思学员平均提分0.86分,平均提分效率为每20课时0.5分。

  作为出国留学考试在线领域的领军者,小站教育今年动作频频,不断推出新的班型适应市场需求。“我们不断打磨更多的精品课程产品,结合我们在线云的大数据学习体系和在出国留学考试领域多年积累的优质教研,为更多的考生实现留学的梦想。”小站教育CEO王浩平表示,现在小站教育课程产品不仅能满足常规水平的学员,也能满足追求高分的学员和基础薄弱学员等不同能力水平学员的需求。

  (小站教育 CEO王浩平表示,小站的课程体系不断完善可以针对不同能力水平的学员精准提分。)

  据介绍,预备段班型属于小站教育“赢+”体系的一种,专为英语基础薄弱的学员打造,针对雅思和托福两个科目推出,涵盖了基础能力、阅读、听力、口语及写作五大模块。课程将讲解托福和雅思考试各科目的基础题型和解题技巧。通过将学科背景知识与解题技巧相结合,帮助学员在短时间内了解和提升备考托福、雅思所需具备的基础能力。

  “预备段”课程内容和设置背后是数十人的教研专家多年研究官方题库,参考国外托福、雅思原本教材,结合中国学生学习特点和常见弱点,提取最精华的课程内容,研发出的针对中国考生的课程,能够有针对性地为学员快速夯实基础,提升学习能力,为之后的托福、雅思进阶课程做好准备。

  此外 “预备段”课程还配备了拥有丰富授课经验的名师,他们熟知基础薄弱学员的学习障碍和痛点,能够帮助学员实现能力和分数双赢。

  所有预备段课程的学员还将会配备班主任在课程期间对教学效果实时跟踪,为学员提供贴身管家式的服务,并会在课程结束时提交结课报告。学员在课程中遇到问题还将有名师在社群中实时答疑解惑,课后作业会得到第一时间批改,课后问题也能得到第一时间答复。学员还能获得海量复习备考资料。

  为了达到更为精确的效果, 根据学员不同英语程度,“预备段”分为A 级和 B级两个不同程度的班级。经过精确英语定位测试后,托福低于70分,雅思低于4分的将归入A 级班,托福在70-79分的,雅思4-5分的将归入B级班。A级班课程包含听说读写,共有28课次合计56小时的课程。B级班为包含听说读写的27课次合计56小时的课程。

  “赢+”体系一直是小站教育的王牌课程体系,其课程大纲、独家课件和课程设置都以“为学员高效提分”为宗旨。小站教育资深教研团队深耕6年独家研发这一课程体系,覆盖了超过3000个知识点,超过1000个必考点和超过50000个真题,全方位帮助学员提分。此番推出预备段课程后,“赢+”体系更加完善,不同水平的学员都可以获得精准的课程。

  作为国内最大的出国留学考试在线培训机构,小站教育目前已开设TOEFL、IELTS、SAT、ACT、GRE 和 GMAT等1对1及1对多在线课程。未来,以“绽放留学梦想”为品牌标语的小站教育更会以“一站式留学生态圈”为服务理念,在教学模式上不断推陈出新,优化最短提分路径,为中国留学生打造一条轻松愉快的赢+留学之路。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