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广州美术培训行业协会组织开展“广州大画展”主题活动
来源:     2017-5-16 15:36:00
 
 

目前,高三学子正处在备战高考的重要冲刺阶段,但是对于尚处于高二学年的美术艺术生而言,高考的冲锋号已然吹响,准备一家专业的美术培训机构做高考前的准备和冲刺显得尤为重要。随着国家新课程改革对“教育应当尊重学生个性发展”的必然要求,高考中美术艺术生的比例逐年增加,每年知名的美术培训机构都供不应求,对于家长的选择而言亦是一大难题。

   为了给家长提供一个多元化的培训机构选择平台,也为了让学生通过接受高质量的美术培训,从而进一步提升在高校自主招生和高考中的竞争力,广州美术培训行业协会充分整合广州市美术培训机构资源,于51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广州大画展”主题活动,活动截至81

此次展览共整合了80余家画室,展出上千幅由高三学子和画室老师原创的优秀美术作品,包括、水彩、水粉、素描、油画等多种题材,此次展览地点分布在广州美术培训行业协会下属的各个画室单位,共计83个展览点,旨在通过优秀作品展现各个画室的教学能力和风格特点,对我市广大美术考生和考生家长而言都是一次视觉的盛宴,和美术思维的碰撞与交融,为下一阶段美术机构的选择提供参考和对比,也为各大画室实现生源的合理分配提供帮助。参展人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关注广州美术培训协会获取艺术地图。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广州大画展”主题活动由米娅文化、极匡设计培训中心、广州柯罗艺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三家知名培训机构倾情赞助。

 此次活动,广州美术培训行业协会采用“线上+线下”的宣传方式,突出“人性化”设计,利用互联网技术和腾讯地图特别定制了“广州大画展艺术地图”,广大学生、家长可以通过扫描网址二维码直接登录协会特别定制的地图首页,参与此次展会的所有画室信息和位置都将以“小图标”的形式呈现在地图上,学生、家长及参展者可以应用“一键导航”功能准确的找到画室所在位置,为广大参展者提供了一个便捷的参展途径。

为期三个月的“广州大画展”是广州美术培训行业协会又一创新之举,通过高效的渠道在广大学生和画室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