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有道精品课推出旅游英语系列课程:教你轻松结交外国友
来源:     2017-5-12 10:12:00
 

随着《花儿与少年》的热播,张若昀、江疏影等明星也凭借流利的英语实力圈粉,在节目中的她大秀英文,换钱、租车一手包办,几乎成了花少团的万能老大。很多人看完节目,默默的拿起了手边的旅游英语书,也想为自己出国旅行生活做充电准备。近日,有道精品课就专门推出了旅游英语的系列课程,即旅游英语入门班和进阶班以及艳遇版公开课,由浅入深的向有出国旅游或海外生活需求的人群教授英语口语的必备技巧,消除出国场景下的语言交流尴尬。

旅游避免不了不断地与人交流,是发现真我的全新生活方式。而本次旅游英语系列课程介绍了整套在国外旅行的必备交流用语,包括在行程开始时预定酒店、机场登机、海关入境,行程中餐厅点餐、景点观光、购物攻略和最后行程结束时回程的准备事项等等。而除了这些常用句型,对一些突发情况如机场行李托运、延迟或机票改签的方法与技巧等等也有详细的解说。有道精品课通过“高频词汇”、“实用句型”、“场景对话”三个模块教学,帮助爱好旅游或对外国文化好奇的人士更全面的了解英语,进而打开国外生活的大门,让旅行的留念不再是单纯的照片,而是可以深入地了解风土人情,融入到当地人的生活中去,做一个生活在别处的旅行者,而非游客。

                        

值得一提的是,旅游英语课程由来自美国的资深外教老师周八皮开设,曾担任厦门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教师,拥有12年教学经验以及双硕士学位。这位有颜值有才华有个性的外教,在中国从事教育行业多年,非常了解中国人学习英语的痛点,再加上诙谐幽默的上课方式,使他成为有道精品课平台上最受中国学员喜爱的外教之一。

现在用户可以登录有道精品课的官网或者下载有道精品课APP,注册账号进行报名听课。此外,旅游英语“艳遇版”作为公开课,现在还可以免费试听。所有课程在观看直播或录播时,只要下载并保存教学录像,就能在任何时候,如公司午休的间隙,下班回家路上甚至在旅途当中都可以进行学习和复习。

在今天,旅游从遥不可及的梦想,变成了人人都能实现的日常,但是很多人并不知道旅行的意义不在于“来过”而在于旅途中的“感受”。有道精品课的系列英语课程就是在帮助国外旅行中的人们,哪怕身处陌生国度,也能够与当地人进行顺畅交流沟通,了解不一样的异域文化。这就印证了那句话“旅行和旅游真正的区别在于,旅游仅仅用的是双脚和眼睛,而旅行还要带上灵魂。”

据悉,有道精品课是网易旗下网易有道公司出品的在线教育产品,涵盖了四六级、考研、留学、实用英语、小语种、教师、会计师资格证考试、自我提升等多品类直播、录播课程,为K12学生、大学生以及职场人士提供优质的在线学习课程和学习体验。在未来,有道精品课会持续不断的推出更多实用课程,努力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在线学习内容。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