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美国教育标准CCSS本土化创新 VIPKID让中国孩子像学母语一样学英语
来源:     2017-5-11 16:21:00
 

近年来,国内不少在线少儿英语教育机构都选择引进美国CSSS标准,帮助中国小朋友学习英语。但是,CCSS毕竟是美国教育部门出台的面向全美中小学的教育标准,而中国小朋友作为二语学习者,不具备美国孩子成长的母语环境,照搬移植CCSS标准并不适用。因此,对国内在线英语机构来说,在CCSS基础上进行本土化创新是大势所趋。

如何针对CCSS标准进行本土化创新是关键,CCSS标准的最大特色是很好地培养了学生的批判性思考的能力、沟通能力、协作能力等,这些恰好是中国孩子最为需要的。在这方面,在线少儿英语领导品牌VIPKID就将CCSS很好地与中国小朋友的特点进行结合,定制的原创教材深受国内家长和孩子的青睐。那么,VIPKID教材优势体现在哪里?又是如何让CCSS标准适合中国孩子学习的呢?

 

(VIPKID对标CCSS课程标准进行本土化创新的教材,全面激发孩子英语学习兴趣)

首先,VIPKID拥有一支国际化专业的教材研发团队,团队成员很多都有着十多年的教材研发经验和北美国际名校的教育背景,他们对CCSS标准的认知与钻研深刻,又对中国孩子的英语学习特点了如指掌,这才能够将CCSS标准很好地进行本土化创新,从而制定出适合中国小朋友学习的课件教材。

 

(VIPKID对标美国CCSS标准本土化创新的教材体系)

其次VIPKID打造强参与、强互动、强反馈的全网独创“翻转课堂”教学形式,让孩子在系统的知识学习中稳步提升,丰富知识储备,让孩子综合运用英语和所学的学科知识来分析、解决问题。VIPKID的教材创新之处是通过对中国孩子英语学习细节的捕捉,有针对性地帮助他们完善英语知识的学习,并提升应用能力。比如,教材会针对英语基础薄弱的中国小朋友专门补充美国小学前必备语言技能的学习,怎么去跟人打招呼,怎么介绍自己家人的日常用语跟外教进行互动等等,让中国小朋友也能像母语学习者一样,能自然地把语言和周围环境建立联系。

而针对具备一定基础的小朋友,VIPKID会把中国学生特别容易用混的语言点(比如不同的时态,She和he, 三单和复数)做详细的介绍,帮助他们摆脱中文思维习惯的影响。此外,教材里还特意设计了郑和下西洋、司马光砸缸等中国孩子耳熟能详的故事,通过本土特色的故事包装激发中国孩子的学习兴趣,从而更快速地学习英语知识点。

另外,VIPKID从课前预习视频、主修课件到课后作业,不仅系统教授英语知识内容,还在每个单元设置“外教带你看世界”实景视频与思维导图训练营,配套课后游戏互动练习,全方位强化孩子的创造力、决策力、领导力、批判性思维等能力,提升孩子学习效果,让中国孩子在英语学习的过程中,养成国际化思维与视野。

漂洋过海来到中国的CCSS标准,经过VIPKID的本土化创新定制之后,形成了集中西方教育优势于一身的教材课程,全面激发中国孩子学习英语的兴趣。不仅让身为二语学习者的中国孩子能够享受到原汁原味的“美国小学教育”,也让中国孩子更高效地学习英语,开阔国际视野。这也是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中国家长对VIPKID的CCSS原创教材青睐有加的原因。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