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51Talk打造在线教育首个“超级品牌日”提升品牌强服务
来源:     2017-5-10 13:14:00
 

4月26日至5月1日,全球最大在线英语教育平台,中国首家纽交所上市在线教育机构51Talk无忧英语(以下简称51Talk)举办了“5.1超级品牌日”活动(以下简称“活动”)。活动期间,51Talk推出了各项优惠套餐,优惠力度空前。此次活动,51Talk不仅着力于打造产品矩阵,更使诸多家长和学生在家即可享受在线外教1对1服务。另外,也是51Talk持续给需求不同的用户带来极致体验的又一重大举措,并进一步展现了51Talk对自身优质资源和强服务运营的极大信心。

事实上,51Talk之所以能够在行业内打造首个“超级品牌日”,得益于它独具特色的全球优质外教资源和绝佳的服务体验。此次活动,不仅有“报名就送课时及公开课”的促销活动,更有“直降最高至2000元”的限时超强折扣优惠。

据悉,51Talk已有注册学员近千万,全球优质外教8000多名,是中国学员、外教数量均在前列的在线英语教育领导品牌,也是首创外教1对1,利用碎片式学习英语方法的企业。51Talk一贯致力于提供先进、优质的教育服务,为英语学习爱好者和青少年学习者量身打造最适合自己、最有效的学习计划,致力于“让每个人都有能力对话世界”。其在线全球外教服务给学习者带来了高性价比的学习体验和良好口碑的学习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51Talk的服务销售团队在学员从报名至学习结束期间,随时跟进服务,受到了诸多学员和家长们的好评。据悉,此次活动所推出的所有优惠课程,都有强大的服务运营为保障,以确保学员的最佳学习效果。


51Talk始终秉持强服务理念。就以活动“爆款”之一的最佳优惠套餐为例,从学员报名开始到课程结束,51Talk团队会随时跟进。具体来说,当学员报名付款后的24小时内,会有专人联系,并为其预约1对1的体验课。同时,51Talk的服务销售团队也会及时跟进,确保学员在AC软件(空中教室)更好地完成体验课。同时,也会根据测试结果,将学员或家长引入微信交流群,以便更好地交流学习。

在报名后的后两天,指导老师会及时与学员沟通,详细讲解51Talk的学习系统和方法。同时,51Talk的服务销售团队也将按照流程制度各司其职,为学员提供各种需求服务。

对于一时不能适应课程或课程升级未能跟进的学员,51Talk的外教老师会有针对性的进行辅导。服务销售团队也会及时介入,在详细了解学员学习的实际情况后,加强指导,确保能够轻松愉快地学习。

在学习的全程中,51Talk的服务销售团队都会根据学生的具体进程,进行强化和总结。也会对学员或家长进行回访,为他们解疑答惑,帮助学员根据具体情况制定最佳学习计划。

对于一时不能适应课程或课程升级未能跟进的学员,51Talk的外教老师会有针对性的进行辅导。服务销售团队也会及时介入,在详细了解学员学习的实际情况后,加强指导,确保能够轻松愉快地学习。

在学习的全程中,51Talk的服务销售团队都会根据学生的具体进程,进行强化和总结。也会对学员或家长进行回访,为他们解疑答惑,帮助学员根据具体情况制定最佳学习计划。

事实上,在线教育在整个学习过程中,有非常亮眼的优势。外教老师可以通过系统大数据的分析,有针对性地对不同学员因材施教,提升学习效果。

51Talk相关人士表示,此次打造的在线教育行业首个“超级品牌日”,真正的意义就是让51Talk的强服务能够惠及越来越多的英语爱好者。牢牢把握中国孩子的学习成长规律,实施最有益于孩子成长的教育方式。充分发挥在线学习的特点,提升综合素质,成就人生新里程碑。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