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vipabc业绩突破新高 极致服务媲美海底捞
来源:     2017-5-10 13:07:00
 

近期,在线教育界备受瞩目的“独角兽”——vipabc公布了一组经营数据。数据显示,2017年第一季度vipabc老客户转介绍新客户业绩同比增长233%,对总业绩的贡献占比同比增幅达60%;外籍顾问同比增长165%;客户续约率同比增长13%;客户满意度评分持续维持在高位。多项指标成倍增长,vipabc 2017年第一季度总体业绩再次突破新高。

 

 

 

谈及vipabc的成功经验,vipabc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杨正大博士表示:“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教育必须要有使命感。教育不是价格驱动的商业活动,而是以结果为导向、以质量取胜的育人事业。”他认为,教育的赛道不是百米冲刺,而是千里登山。就像很多年轻人登山一样,开始时登的快,但缺乏登山技能和装备,往往困在半道上。

成功登顶在线教育的高山,vipabc靠的“登山技能和装备”的是高品质的教学和服务。客户推荐率、满意度持续提高的背后,是vipabc对极致服务的践行,被客户冠以“在线教育界的海底捞”。vipabc的客服部门叫做“客户保护部”,所有客服人员都将客户需求放在第一位,保护客户学习机会。

vipabc一直秉持“每一位客户都是vip”的原则,按照客户个人的语言能力及需求,安排不同等级的课程,来满足不同客户的兴趣爱好,让客户能更主动更积极地学习英语,培养纯正的英语思维,也能让英语在短时间内突飞猛进。

“我逐渐体会到学习英语给自己打开了一扇世界的大门,学英语的过程其实也是学习英美人的思维,了解他们的价值观、历史、文化等。看英美剧、文学作品也有了跟之前不一样的体验。随着英语水平的提高,我甚至觉得去英语国家工作也并非不可能。”客户Vera在vipabc培养了英语思维,看到了更广阔的世界。

vipabc坚持的“教育服务”,颠覆了以往人们对教育界所认知的服务水平。据了解,曾经有客户因为自身原因来不及上课,联系客服说明问题后,vipabc的客服立刻帮客户调整上课时间,并将错过的课时补偿给客户;有客户上课时电脑坏了,vipabc派出客服亲自为这位客户送去电脑以便其能继续上课。这类的服务在vipabc只是标配而已。

除了这些“标配”的教育服务外,还有客户分享了“专属服务”经历:vipabc专门为他编写了整容医学的英语教材,并安排有相关经验的外教来上课,这位客户在日志的最后写道,“vipabc,你这么贴心,会把我宠坏的。”

其他客户也纷纷通过社交平台晒出自己在vipabc享有的“顶级”待遇。昵称为心海的客户被vipabc的服务折服,“你们用真心服务,终于换来我的真心推荐:vipabc,你值得拥有!”昵称为小书书书书酱的客户说:“vipabc真的是我上过服务最好的课了,以后学英语更方便啦。”

 

 

 

此外,vipabc利用自身的品牌影响力,与各领域顶尖品牌开展跨界合作,给客户带来更多权益和优惠。vipabc近期合作的品牌包括蚂蚁金服、东方航空、携程、Stella Fashion、周大福、仪尔乡都、哈佛商业评论等,涵盖金融、航空、旅游、时尚、珠宝、红酒、出版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多种专属福利。

值得一提的是,vipabc提供的教学服务不仅局限于英语,而是拓展到全学习,vipabc鼓励管理、金融、法律、体育等各领域的专业人士在教学服务平台上分享自己擅长的知识和技能,在全球范围内实现共享经济下的教育资源共享。篮球名人堂姚明先生、刑事鉴识专家李昌钰博士、欧洲一流商学院IESE商学院MBA招生办公室主任Ms. Itziar de Ros、美国顶级中学哈克学校升学部执行总裁Mr. Joe Rosenthal等名人都曾在vipabc教学服务平台上分享人生经验和专业所长。

诚如vipabc创始人兼董事长杨明先生所说:“学习是一个稍纵即逝的机会,这对每一位客户来说都至关重要。我们要做的就是提供给客户最优质的互动教学服务,也希望把这种服务带给他们周围的人,让他们把握人生中最重要的机会。”正是坚持对客户的极致服务,自然而然地带来了vipabc业绩的高速增长。

关于vipabc

vipabc由美国硅谷技术团队研发创立,凭借独家研发的DCGS动态课程系统,将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100多座城市的外籍顾问与学习者精准匹配,并为学习者打造定制课程和教材。vipabc是全球首个24/7/365全年无休的真人在线教育机构,拥有10000多位外籍顾问。每年提供超过千万堂在线教育课程,客户遍及全球135个国家和地区。

vipabc是全球首个在线教育“独角兽”公司,2015年11月,vipabc获得GIC、中俄基金、高盛、银翎资本等世界级投资方近两亿美元C轮融资。这也是vipabc继2014年初获阿里巴巴集团、新加坡淡马锡基金、启明创投和日本软银SBI集团一亿美元B轮融资之后,再度创下全球在线教育行业纪录。

vipabc领先的教育理念和实践受到业内外知名人士认可和青睐。篮球名人堂姚明先生、享誉全球的刑事鉴识专家李昌钰博士、著名音乐人黄舒骏先生等倾力推荐,携手vipabc,帮助更多人站上国际舞台,自信地与世界对话。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