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秀出名师真风采 《谁是名师·第2季》正式启动
来源:     2017-5-9 14:22:00
 

近两年“教育文化类”栏目深受热捧,前有《中国诗词大会》引发11亿“诗心”大发,后朗读者《见字如面》综艺清流,让国人见证阅读狂欢。在这样一个史上最强文化收获年,《谁是名师·2无疑将成为耀眼的接棒者。

2016,《谁是名师·第1震撼开启了互联网教育行业网络直播名师PK的风潮,《谁是名师·第1季》在教育行业、广大老师和家长群体、数百万中小学生群体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借助互联网高科技手段,名师们首次登上互联网时代的舞台尽情展示自我风采,家长学生也尽情享受一次丰盛的知识盛宴直呼过瘾

20168谁是名师·1季》的完美收官20174三好网继续以公益、开放、共享三位一体的教育情怀,联合教师帮重磅打造谁是名师·2中高考专场名师PK赛。

谁是名师·2中高考专场是三好网联合教师帮重磅打造、面向全国中小学教师全面开放的活动,运用现代化的高科技手段及全网络直播方式,为广大中小学教师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风采实力的舞台,为广大初高中学生、家长送上精彩丰盛的知识盛宴

教师教育成败的关键在线11个性化教育无论是在教案设计知识测评上课形态,还是在课堂互动、授课风格效果测验上对教师都有新的独特要求

《第2季》秉持公益开放的教育情怀,参赛老师面向社会公开招募,比赛全程公开直播,让K12在线教师足不出户就能参加PK赛。目前,已在北京、上海、成都等30余个城市成功发起大型海选,并有万余人报名。

《第2季》分海选赛、40强入围赛、16PK赛三个阶段,从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四个学科,以中高考两组教师进行PK由一线督导评审,每个阶段晋级公正透明。

谁是名师·2为教群体搭建展示自我风采实力舞台的同时,展示三好网的教学水平、师资力量和平台实力,并三好网11教学业务连接,聚焦数据漏斗闭环,实现流量导入、转化提升和品牌溢价的全面升级。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