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具有巨大市场潜力的青少年足球青训品牌——拉玛足球
来源:     2017-5-9 13:19:00
 

(导读:自国务院2014出台《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以来,中国体育产业发展开始进入快车道。在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大背景下,今后的体育产业该走向何方?)

体育产业市场潜力巨大

2014年,国务院印发《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首次将全民健身提升为国家战略。2014年体育产业总规模为8000亿元,到2025年体育产业总规模将超过5万亿元。

体育产业“十三五”规划

今年55日,国家体育总局全文公布《体育发展“十三五”规划》,作为指导“十三五”时期中国体育发展大趋势的纲领性文件,《规划》提及中国体育发展的 11个大项、52个小项,但唯独“足球”项目,被专门作为一个小项具体提及。 

改革离不开培养

从国家大力发展足球开始,包括《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的通过和出台,足球无疑是中国体育发展和改革进程中被提及次数最多的单项。我们要重视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发展,要从小培养他们对足球充分的认识,弘扬体育精神,培养良好的体育道德,这才是中国体育为之奋斗的目标。

对于足球培养,西班牙足球理念和系统可以是中国发展足球项目的绝佳模板。身体等各方面条件上来说,中国人和西班牙人都极为相似,西班牙的足球特点,也很适合中国人。

足球学院是西班牙具有90多年史的著名足球青品牌,本部坐落于拥有地中海明珠之称的——巴塞罗那学院史上数百个不同级别的青少年事冠军奖杯,西班牙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青训学院之一。

西班牙拉玛足球学院现任主席——安东尼奥,就曾担任过巴塞罗那教育主管部门青训总负责人,目前已在拉玛投身青训超过40年。

 

拉玛足球学院人才辈出学院先后培养过包括上任巴萨主帅——蒂托·比拉诺瓦在内的多名世界顶级教练。

蒂托·比拉诺瓦,2007—2012年,担任瓜迪奥拉副手,巴萨助理教练,2012—2013赛季,担任巴萨主教练。

 

不仅如此,学院也为西班牙国家队以及巴萨、瓦伦西亚、比利亚雷亚尔、西班牙人、阿贾克斯、皇家社会等多家顶级俱乐部培养输送过大量球员。

奥莱格·普雷萨斯2001—2002赛季来到巴萨B队,因出色表现,同赛季被提拔进巴萨一队;2004年,成为巴萨主力右后卫;2005—2006赛季,代表巴萨获得西甲和欧冠双冠王;2007—2008赛季之后,转会阿贾克斯。

劳尔·塔穆多,两次国王杯冠军以及欧盟杯亚军;西班牙人队史上第一射手,为俱乐部打进129粒西甲进球;为西班牙国家队出场13次,打入5球。

阿尔贝托·德拉贝利亚,先后效力于比利亚雷亚尔B队和塞尔维亚B队;2009年至今,效力于西甲皇家社会俱乐部,司职中场。

拉玛中国

作为全球具影响力的青训学院,拉玛足球学院2014年9月被引入到中国旨在注服于中国5-18岁儿童及青少年的足球培养

截止目前,拉玛中国已经成功进驻昆明、西安、重庆、成都、南京等地开设分院,并在业界创造了无数个新的业绩记录

1. 拉玛各分院开业首月均打破当地招生记录西安分院119人,重庆分院163人,成都分院120人,南京分院138人。

2. 拉玛各分院校区,均为“单校区学员人数规模最大”的足球机构

3. 截止20168月,各城市分院的“拉玛精英队”在所在城市共计参加各类比赛超过200场,输球记录仅为3

4. 拉玛重庆分院、成都分院在不到1年的时间里,成为当地教学规模最大的足球机构

5. 2016年拉玛西班牙海外冬令营、冬令营招生人数超过80人,国内夏令营人数超过150

6. 拉玛各分院学员升学率始终在所在城市排名第一位 

 

青少年训练体系

拉玛足球学院从不看重球员的身体素质,也从不在16岁之前给球员灌输战术,我们永远追求孩子们对足球的控制能力。这是天才球员的成长规律,任何急功近利、拔苗助长的方式都无法造就天才。

西班牙教练组

足球学院于中国青少年的意,在于学院将巴塞那青体系完整的搬到中国,学院保练团队全部来自西班牙。

 

课程体系

原同质同步西班牙青少年足球课程体系,接受和梅西、伊涅斯塔一样的青训课程

训练方法

全英文授课,每个阶段都会有不同的目标和侧重点,以达到运动员平衡正确的发展。

课程设置

拉玛足球学院拥有丰富的课程设置,来满足学员的不同需求:春季班、秋季班(兴趣班、提高班、精英班);暑期班;国内夏令营;海外夏令营;海外冬令营;出国留学(在拉玛表现优异的学员,可以通过拉玛的平台前往西班牙或美国体育留学)。

拉玛的标准化管理体系

标准化、成体系的课程内容;严格流程化的DEMO课操作流程;标准化的校区开业启动流程;严谨的上岗及在职培训体系;统一的ERP数据管理系统;标准化的客户服务管理体系;严格的教练员选拔和输送体系。

拉玛足球学院的目标和使命:做中国的足球青训专家。

拉玛足球学院用正统的足球教育体系,为中国足球教育提供了难得的发展空间。体育产业的发展需要引入更多战略投资者,来促进体育产业发展中的改革和创新,真正形成良性和持续发展的产业链。

如果你是一个具有前瞻性战略眼光的人,加入我们。2017,让体育产业因我们而发展。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