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VIPKID米雯娟受邀哈佛演讲 互联网让北美外教触手可及
来源:     2017-5-5 12:18:00
 

4月29日,教育领域一年一度的著名学术峰会哈佛中国教育论坛在哈佛大学举办。VIPKID凭借在中国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实践中取得的突出成就,创始人兼CEO米雯娟获邀出席,与众多教育领域专家学者围绕“机遇与创新——多元化的中国教育实践”主题展开探讨。VIPKID在成为国内最大的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品牌后,登上哈佛大学这一世界级的学术讲堂,也代表着VIPKID在教育领域的创新成就再一次获得业内的高度认可。

(VIPKID创始人兼CEO米雯娟在哈佛中国教育论坛发表主题演讲)

据了解,哈佛中国教育论坛成立于2010年,是由哈佛大学教育学院组织发起的一项学术性高峰论坛,旨在连接和帮助教育实践者、学者、政策制定者以及各界人士,促进与中国教育相关的讨论并支持教育实践。论坛往届嘉宾包括: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哈佛大学文理学院前院长,现哈佛商学院教授William Kirby、哈佛大学费正清中国研究院主任欧立德等。而本届论坛邀请了北京四中校长刘长铭、盖茨基金会北京代表处代表李一诺、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教育改革研究主任王峰等50位国内外专家学者到场。其中,VIPKID米雯娟是唯一一名登台发表主题演讲的在线教育实践派代表。

米雯娟认为,互联网正在极大地改变着教育,并为中国教育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发展良机。她说:“中国是世界人口最多的国家,对英语学习需求最为旺盛,而美国是最大的英语外教供给方。利用互联网的力量连接起供需最大的两方,让原本稀缺的北美外教资源触手可及。”

2013年米雯娟创办VIPKID,以互联网为桥梁,通过北美外教在线一对一的形式,为中国小朋友提供最佳的英语学习体验。三年多的时间,VIPKID一路成长为国内在线少儿英语教育领域的领导品牌。截至目前,VIPKID付费用户超过10万,北美外教超过1万人,续费率高达95%。数据显示,VIPKID2016年营收近10亿元,已占据行业总营收的50%以上,这表示在中国每2个孩子在线学习英语,就有1个孩子在VIPKID学习,VIPKID已经成为最受中国孩子和家长欢迎的教育品牌。

当前,随着互联网的深度渗透,中国教育迎来发展的黄金时期。在充满机遇与创新的教育转型变革大潮中,VIPKID在在线少儿英语领域开辟的新发展思路,也将为国内教育的多元化实践提供参考借鉴。

关于VIPKID:

VIPKID是专注于4-12岁在线少儿英语教育的领导品牌,采用纯北美外教1对1在线授课模式,使用对标美国小学课程标准(CCSS:美国共同核心州立标准)的定制课程,运用高效学习第二语言的教学方法——浸入式教学法,让中国小朋友真正实现“美国小学在家上”。截止目前,VIPKID付费用户超过10万,北美外教团队超过10000人,且均来自美国和加拿大,学生续费率高达95%。

2014年10月,VIPKID获得经纬中国领投、创新工场和红杉资本联合投资的500万美元A轮融资。2015年10月,VIPKID获得由北极光创投领投,经纬中国、红杉资本和创新工场的近2000万美元B轮融资。2016年4月,VIPKID再度获得真格基金的投资。2016年8月,VIPKID获得云锋基金领投,红杉资本跟投的C轮1亿美金融资,创造全球在线少儿英语教育最大单笔融资。2016年8月23日,科比宣布成立风险投资基金“Bryant Stibel”并战略投资VIPKID,这是继阿里巴巴之后,科比投资的第二家中国创新企业。美国教育风投基金Learn Capital促成了此次投资意向的达成,并共同参与了本次投资。2016年10月VIPKID联合Learn Capital、斯坦福大学教授、哈佛大学教授成立北美教育研究院。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