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华容教育观点:网红经济下的艺术培训
来源:     2017-5-3 15:33:00
 

随着互联网产业链的不断延伸,社交网络迅猛发展,从而诞生了一大批直播平台。直播平台的面世吸引了大批多才多艺的人才入驻,通过各种类型的表演吸引大量粉丝进而获取利润。这便是当下的网红经济。

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利益永远是行动的第一驱动力。网红经济说白了就是粉丝经济,它离不开消费升级和社交网络这两大因素。2016年被视为网红经济爆发元年,直播无疑是当下最热词汇之一,它代表了一个时代。

移动互联网的当下,全民直播的时代已经到来,目前风头正劲的直播APP已经达到上百个,直播平台太多,网红都不够用了。而最近,随着猎豹、腾讯和微博的加盟,直播行业已经从蓝海变成战场。

现今的网红经济有很大的利益可图,造就了多样的盈利模式,诸如直播广告代言、商演娱乐、携手商家促销、运营营销平台等等。打铁还需自身硬,想在这样的时代脱颖而出,只有拼技术、拼体验、拼思路。要有优异的直播体验,就要求主播具有特色的直播内容。

在这样一个优中选优的行业中,没有特色,没有拿得出手的节目就意味着出局,那么如何才能让自身在网红经济浪潮中屹立不倒呢?这便需要不断加深自身底蕴,升华自身,用多样的艺术形式,多变的表演风格去吸引粉丝,为自身升值。

华容教育致力于艺术教育的专业服务,是一家综合性文化艺术教育培训机构,培训方向包括舞蹈、器乐、声乐、国学等,无基础限制,零基础培训。华容教育针对学员自身条件与需求,为学员量身定制学习计划。通过科学化、系统化,专业化培训,全方位帮助学员提高艺术技能,使学员对自身培训课程能够融会贯通,进一步塑造自身艺术表演风格。

通过对自身艺术才能的再深造,再加工,来塑造别具一格的表演风格,给粉丝带去不一样的艺术体验。让粉丝认识到百变多样的主播,用自身的艺术魅力去征服、去吸引粉丝,增加粉丝的粘黏性。

华容教育拥有多名来自国内以及国际知名院校的优秀顶级品牌教师,根据学员需求量身定制培养方案,为学员从形体塑造、气质培养、艺能提高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培训。在基础的了解上,有针对性的对学员擅长的艺术进行指导,给学员制造一把所向披靡的武器,让学员在任何舞台上都能够绽放光彩。

华容教育提供的不仅仅是艺术培训课程,更是一种艺术教育服务,一直以来华容教育秉持着以“个性为基础、兴趣为导向、快乐为核心”的教育理念,让艺术学习生活化,让生活感受艺术化,做到艺术教育实时即时性学习,做到去功利化、去技术化,倡导积极健康,高品质的生活态度。选择华容,选择未来,让华容为你铺就一条宽广大路。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