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快速爱学院-34大叔0恋爱经验的脱变之路
来源:     2017-3-23 13:18:00
 
在广州有一家教男生怎么追女孩的恋爱公司,近些年来因为在业内的口碑受到了广大泡学粉丝的青睐,吸引了不断的粉丝前来学习。今天我们有幸找到了快速爱学院其中的一名学员老张,他是在34岁的时候,相亲失败了无数次,最后朋友介绍才找到了快速爱学院。

  以下是他的内心分享:

  你好!我是快速爱16年的学员老张,我一开始其实不太相信什么恋爱技巧的,因为我觉得追女孩要靠真心,真正的去感动女孩才可以。但是经过这些年失败相亲和跟女孩子的交往,我慢慢发现我的思维是错误的,经常我用心的去对一个女生好,换来的只是一句“你是个好人,我们适合做朋友”。

  直到去年的4月份,我发现我身边一个跟我一样情况的哥们,他不仅找到了女朋友,而且还很漂亮,绝对是我心中女神级别的。并且我还发现他现在跟之前有很大的不一样,形象气质,聊天谈吐,以及个人气场都有很大的改变。在我再三的追问下,他才愿意告诉我,原来是参加了快速爱的培训。

  他推荐我先进了他们的公开群,群里很多高手每天交流,分享把妹技巧,也有导师给大家解答问题。导师人不错,经常给我指出身上的很多问题,我也慢慢发现了自身的很多很多不足,原来这些都是影响我追女孩的。

  后来我终于想开了,决定报了快速爱学院的线下培训班,因为我也34了,不能在浪费青春了。在快速爱培训的这4天中,导师给我做了形象的大改造,聊天的指导,恋爱的理论培训,已经真正的恋爱实战。

  对我来说这4天是我的人生重建,特别是最后一天的聊天课,我亲眼看到雨泽导师把一个刚认识的女生,电话聊天只用10分钟就聊成了女朋友,并且约出来是可以上床的。

  通过这几天的培训我感觉也掌握了百分之五六十,后来用来去跟身边的女孩子实战,以前都是我去讨好女孩子的,现在很多时候都是女孩子主动来找我聊天了,甚至也有女孩约我,请我吃饭。约出来也能手牵手,迅速的升级关系。

  目前已经约会过10个女孩了,暂时感觉自己不差女朋友了,只是想找到更好的,这里很谢谢快速爱学院所有导师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