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VIPKID引入微软云技术 数万课程同时在线无延迟
来源:     2017-3-21 17:24:00
 

孩子在线学英语,除了北美外教和优质教材以外,网络体验是最基本也是最关键的影响因素之一,流畅稳定的网络环境更能激发他们的学习兴趣,最大化提升学习效率。近日,在线少儿英语教育领导品牌VIPKID在用户体验上再次升级,宣布与微软达成深度合作,利用微软技术的Microsoft Azure公有云作为数据存储平台,打造更为高速、流畅的网络环境,全面提升孩子在线英语学习体验。

流畅的网络体验让孩子学习高效

在线英语学习中,跨洋视频通讯对网络要求极高,网络不稳定、延迟都会让孩子的学习效果大打折扣。此前, VIPKID自主研发的在线视频教学平台,就可以支持在数万课程同时在线的环境下,中美网络延迟时间不超过200ms,而此次借助Microsoft Azure公有云平台,将为VIPKID的学员们提供更为流畅的在线学习网络环境。

有了更高速流畅的网络环境,VIPKID在线课堂的视频画质将更加清晰,教学过程更为顺畅,从而让孩子全程沉浸在快乐学习的氛围中。而对于远在大洋彼岸的北美外教来说,没有网络延迟的干扰,可以让老师更好地观察到孩子的课堂表现,也能让善于互动的北美老师们更好地发挥优势,在与孩子的实时互动中更好地传授英语知识点。

互动更多样 让家长也参与到课堂互动中来

在引入与微软的合作之后,VIPKID不仅可以实现教师与学员在平台上进行实时互动,家长也能够及时了解到孩子的学习状况,从而更方便评估孩子的英语学习进程、效果。北美外教在课后也能随时看到家长的反馈,进而有针对性的调整课堂教学方式。这样,VIPKID实现了从孩子到老师、再到家长全程一体化的互动,让三方都享受到VIPKID高效的课堂体验。

此外,借助Microsoft Azure的存储服务,对孩子的课后复习也大有帮助。孩子们在线学习时每堂课所使用的教学课件、教学录像,都会被存储在VIPKID的数据中心,下课后,家长和学生随时都能复习查阅,进一步加深学习印象,改善和提升学习效果。

 

作为行业领导品牌,VIPKID在教育科技的研发应用上持续领先。去年,VIPKID联合Learn Capital、斯坦福大学教授、哈佛大学教授成立北美教育研究院,通过量化教师的性格、肢体语言、ESL能力等,优化教师与学生间的智能匹配,并通过面部识别技术,研究孩子如何在25分钟的课程中更加有效的提升学习专注度与学习效果。VIPKID也基于大数据平台和最新教育技术,实现用户数据的深度挖掘分析,将外教和学员资源智能匹配、推荐,跟踪教师教学过程和质量,从而提升孩子的学习品质。

这次与微软展开深度合作,VIPKID再一次将前沿科技引入到提升孩子的英语学习体验中。借此,VIPKID将带来更安全稳定的网络学习环境,更清晰流畅的在线视频教学、更高效的学习效率以及更加一体化的互动体验。接下来,VIPKID还将持续用更多先进的科技手段提升在线课堂的服务体验,让孩子学得开心,让老师教的安心,让家长用的放心。

关于VIPKID:

VIPKID是专注于4-12岁在线少儿英语教育的领导品牌,采用纯北美外教1对1在线授课模式,使用对标美国小学课程标准(CCSS:美国共同核心州立标准)的定制课程,运用高效学习第二语言的教学方法——浸入式教学法,让中国小朋友真正实现“美国小学在家上”。截止目前,VIPKID共有超过80万的注册用户,付费用户超过8万,北美外教团队超过9500人,且均来自美国和加拿大,学生续费率高达95%。

2014年10月,VIPKID获得经纬中国领投、创新工场和红杉资本联合投资的500万美元A轮融资。2015年10月,VIPKID获得由北极光创投领投,经纬中国、红杉资本和创新工场的近2000万美元B轮融资。2016年4月,VIPKID再度获得真格基金的投资。2016年8月,VIPKID获得云峰基金领投,红杉资本跟投的C轮1亿美金融资,创造全球在线少儿英语教育最大单笔融资。2016年8月23日,科比宣布成立风险投资基金“Bryant Stibel”并战略投资VIPKID,这是继阿里巴巴之后,科比投资的第二家中国创新企业。美国教育风投基金Learn Capital促成了此次投资意向的达成,并共同参与了本次投资。2016年10月VIPKID联合Learn Capital、斯坦福大学教授、哈佛大学教授成立北美教育研究院。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