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第四届创意作文大赛初赛将于3月底截止征稿
来源:     2017-3-21 13:14:00
 
   从全国中小学生创意作文大赛组委会获悉,第四届大赛初赛征文将于3月31日全面截止,届时,大赛组委会将全面关闭网路报名,比赛正式进入复赛阶段。

由【格伦大语文研究院】主办,【青少年创意写作研究院】、【世界华文创意写作协会】、【《意林》杂志】、【《百花园》杂志社】、【作文指导报社】协办、【格伦教育】承办的【“格伦杯”全国中小学生创意作文大赛】,自第一届赛事起,累计参赛人数突破五十万,受到全国各地乃至海内外广大文学爱好者的高度关注和众多师生的热情参与。


 

大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审原则,始终坚持“自由表达,创意先行”的创意写作理念,初赛征文不限主题,不限文体,复赛独辟蹊径采取【一期一题】的命题模式进行创作,号召参赛选手充分发挥想象,肆意抒发,志在将大赛的写作理念不断的传承、发展、弘扬。

第四届【全国中小学生创意作文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初赛和复赛由网络赛区和组委会授权的分赛区组成,决赛将采用现场决赛的形式于北京举行。决赛期间,组委会针对小学、初中、高中组别的参赛选手分别设立【专家特别推荐奖】、【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五大奖项,并对优秀指导老师及优秀组织学校进行颁奖,优秀作品将收录到《创意作文大赛年度作品特辑》公开出版发行。

回首赛事历程,无数优秀中小学生在创意作文大赛这个平台上得到发展,无数篇有情有趣的创意文章在此腾飞,全国中小学生创意作文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中小学语文教育的优秀成果,更开阔了中小学生学习视野,为广大中小学生搭建一个自由表达的平台,提供无限的创意空间。

现在,大赛初赛即将截止报名,复赛将全网启动,创意作文大赛组委会全体工作人员在此对每一位积极参与大赛的师生家长表示衷心的感谢,在创意写作的道路上,每一篇文章都是独一无二的,每一个微小的想法都该得到发扬,潜心创作的人都不再孤单,让我们自由表达,大胆创作吧!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