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用行走对话世界 世界和平合唱节小记者参访团走进欧洲
来源:     2017-3-20 14:22:00
 
        走进世界音乐殿堂,传递和平声音。即日起至2017年3月31日,第八届世界和平合唱节小记者参访团报名活动正式启动,与小记者们一同携手畅游维也纳,开启古典乐派海顿、贝多芬、莫扎特、约翰·施特劳斯故乡寻找之旅,在古典音乐大师们曾经驻足过的地方感受古典音乐的典雅与和谐,聆听大师的心声。

  本次推出的世界和平合唱节小记者参访团活动全程采用微信报名,微信选拔模式,方便学生和家长实时查看票数和比赛进程,扫二维码或者关注阳光喔教育微信即可查看报名详情。更为惊喜的是,此次德国游学行程丰富,囊括了欧洲的著名大学、经典景点,将带来世界顶级的艺术盛宴。小记者参访团会去到布达拉城堡以及圣母教堂,切身感受欧洲建筑之美的精髓,领略地道欧洲文化,开拓国际视野;采访联合国维也纳总部代表官员、国际音乐大师,做世界媒体人。国内外知名媒体现场跟踪,阳光喔特约媒体全程报道,聚焦全球关注;全球瞩目的和平之旅,至高无上的国际荣誉,组委会“和平天使奖”和“优秀小记者奖”、联合国维也纳总部证书等,国际殊荣,终生难忘。小记者们可以在阳光喔国际游学的“领袖成长”、“科学探索”等多种多样的游戏中,发挥出自己的个性和特点,使游学收获最大。

  一个有特色的游学项目可以使孩子们更深入地了解一个国家的风土人文,还能锻炼英语口语能力,提高外语的学习兴趣,让家长不再为外语犯愁。更为重要的是,家长们无法陪伴孩子出国游学,选择一个安全保障度高、游学带团资质老、带队老师素质高的游学项目就显得尤为重要。游学领队老师都具有流利的英语水平,迅速准确处理问题的能力,强大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以及良好的沟通技巧。领队老师严格按照行程内容带领孩子参加各种活动及课程,密切关注孩子的身体健康,实时向家长汇报孩子情况,做到家长放心,省心。

  据悉,自2003年阳光喔教育作文成立高端游学项目以来,已成功为20万中小学生提供游学服务,千次出游零安全事故。阳光喔始终坚持“一营一主题”,保证孩子们“一路一成长”,游学项目受到了广大学员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