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清大新媒体“欢乐开学季 缤纷开学礼”活动火爆开启
来源:     2017-3-16 9:52:00
 

2017年3月5日,清大新媒体携手全国合作机构推出“欢乐开学季 缤纷开学礼”活动。活动期间,清大新媒体每天派发10万元的红包供各大机构的用户抽取,超实惠的开学大礼,为爱学习的用户带来惊喜福利。活动自推出以来,各合作机构捷报频传,用户的参与热情持续高涨,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一场清大新媒体热潮。

朋友圈被晒红包刷屏,清大新媒体在搞事情!

这场活动吸引了各地家长、学生用户的热情参与。据一位机构负责人介绍,清大新媒体推出抽奖活动以来,人气火爆,每天前来参与活动的用户都会在店面排起长长的队伍,争先恐后参与清大新媒体的扫码抽奖,比“手气”,晒“幸运”,同时咨询了解清大新媒体屏幕上展示的产品信息。幸运抽中红包大奖的用户在朋友圈晒出自己的“战绩”,在当地引发了良好的口碑效应,帮助他们在招生、活动等方面得到了有效提升。

 

 

线上线下紧密互动  大奖可以这样领

抽奖采取“扫码”的方式,用户可以通过扫描各合作机构清大新媒体屏幕右下角“新学期大奖池”二维码,输入屏幕中的抽奖码进行抽奖。每位参与活动的用户都可以抽到0-200元不等的红包,还有机会获得价值699元的小博士安全手表。

持续火爆  抽奖活动惊喜不停

由于许多家长及学生用户参与热情和积极性都非常高,清大新媒体推出的“欢乐开学季 缤纷开学礼”活动将连续开展一个月,每天提供5次抽奖机会,将更多的福利带给关注支持清大新媒体的用户。

清大新媒体显现“洼地效应”

清大新媒体作为清大世纪现阶段的核心战略,通过近半年的运营,洼地效应凸显,并将会吸引越来越多教育机构入驻,清大新媒体所覆盖的教育内容将会更加丰富,学生用户可以更便捷的接触到优质的资源,为学生校外教育提供了更加多样化的选择。

随着互联网与教育结合的逐步深入,清大新媒体将在未来教育变革中承担关键角色,联结更多终端、机构、产品和服务,在用户信息收集、用户活性提升、个性化推送等方面进行全面整合优化,从而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精准的教育服务,实现教育服务供需之间的全面互联、互通。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