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打造上海最强中考班!第二届上海精锐·哈佛班周日开启
来源:     2017-3-8 10:13:00
 

打造上海最强中考班!第二届“上海精锐·哈佛班”开班仪式暨首次授课将于本周日(3月12日)在福州路上海书城举行。

【“上海精锐·哈佛班”蓄势待发,再度起航】

“上海精锐·哈佛班”是精锐教育创办的一个公益项目,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面向当年的初三学生,旨在打造上海最强中考班。精锐教育是中国个性化教育市场的领军者,致力于中小学学生的个性化培优教育。精锐教育希望通过“上海精锐·哈佛班”这样一个公益项目,与更多的学生分享优质教学资源和了解精锐教育的教研成果。

精锐教育对“上海精锐·哈佛班”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创始人兼CEO「学霸张」张熙对“上海精锐·哈佛班”高度重视,多次给予关心和指导,要求把“上海精锐·哈佛班”塑造为一个长效品牌,让一届又一届的中考考生从中受益。这也是精锐教育作为一家课外辅导机构,彰显社会责任的举措之一。

【第二届“上海精锐·哈佛班”启动仪式现场】

【第二届“上海精锐·哈佛班”体育模拟考场现场】

【第二届“上海精锐·哈佛班”入学测试现场】

继首届“上海精锐·哈佛班”在2016年中考取得优异成绩,第二届“上海精锐·哈佛班”于2016年10月正式启动,招募信息一经发布即得到本市初三学生、家长的积极响应,陆续举行启动仪式、中考体育模拟考场、入学测试,最终30余名优秀初三学生突出重围被第二届“上海精锐·哈佛班”录取。

第二届“上海精锐·哈佛班”以“四大名校”等市示范性高中为中考目标,计划由精锐教研经理亲授语文、数学、英语中考冲刺课程各10次,授课内容为“压轴题综合能力”、“中考重难点分析及解题技巧”、“中考押题”等,以及中考政策研究专家做讲座1次。

第二届“上海精锐·哈佛班”将于本周日(3月12日)在福州路上海书城举行开班仪式,学员、家长悉数出席,包括如下议程:

1. 精锐领导致辞。

2. 中国知名教育学者、21世纪教育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精锐学习力研究院特聘专家熊丙奇博士做《志愿填报和升学规划》讲座。

3. 名师面对面。

开班仪式后将进行第一次授课。

第二届“上海精锐·哈佛班”学员在2017年中考考入指定高中学校或取得单科满分,可获得由上海精锐教育提供的最高达7000元奖学金,更有机会获赠价值50000元美国哈佛大学游学。

“上海精锐·哈佛班”在业内已颇具反响,甚至有多名初一、初二学生家长咨询详情。

相关链接:

【精锐教育2016上海中高考精英学员毕业颁奖典礼现场】

第一届“上海精锐·哈佛班”

第一届“上海精锐·哈佛班”学员在2016年上海中考全部考入市示范性高中学校,超过半数中考总分600以上,最低分588。

2016年5月,第一届“上海精锐·哈佛班”举行“中考二模考”,总分第一的蔡同学获赠美国哈佛大学暑期游学1次。

第一届“上海精锐·哈佛班”授课期间,应学生和家长要求,组建班级微信群,学员和家长可随时提出与中考有关的问题,授课老师或班主任在第一时间给予回复。课程结束后,学生和家长普遍对师资、教学、服务表示“满意”、“感谢”。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