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厉害了我的“最帅春晚脸”,没想到你跟春晚密不可分!
来源:     2017-2-7 13:58:00
 

每年春晚都有形形色色的演员艺人或者当红小鲜肉登台表演,其中呢“三高”艺人最受迷妹们狂热追捧,这个“三高”可不是高血压什么的,而是高颜值高情商高智商。小编在欣赏春晚好看节目的同时,眼球却分分钟被台下观众席位上的“高颜值”吸引住,简直是观众席的一股清流。

什么“最帅快递小哥”“最帅数学老师”都弱爆了,这种高颜值的侧脸笑分分钟都能扑倒一大群迷妹好吗?

坐席在观众席前面几排,这颜值分分钟能抢了前排革命老战士的镜头,尤其是跟wuli 胡歌王凯同框时也没有黯然失色。

不得不说的是,今年春晚太棒了,不仅视觉感强烈内容丰富创新,连场内观众颜值都一个赛一个,那么,这位高颜值的观众到底是谁呢?小编忍不住去一探究竟。

原来啊,他早就在几年前就上过央视的新闻联播了,当时就被电视观众们称为春晚背后默默忙碌的“幕后英雄”。怪不得小编看他这么眼熟呢,原来早就在新闻上看过了呢。

早在14年的时候,他就已经担任了央视春晚的造型总设计了,其中就有最受观众喜爱的舞蹈《万马奔腾》和旋转4小时未停的小彩旗。更为这几年的央视春晚造型方面作出了不同凡响的成绩,同时也受到了广大观众们的热烈好评!

他是谁呢?他就是近年来春晚化妆造型总设计师周亮,周亮说,他出现在屏幕中纯属偶然,一方面他需要时刻观察台上演员主持人的妆容造型,保证呈现给全国观众最完美的造型视觉体验,另一方面,在演出开始前,所有演员的化妆造型已经全部准备完毕,他和服装设计师成丞也可以在现场观看精彩的节目表演了。

服装设计师成丞是A+专属形象服装设计总监,她常年为中央电视台众多主持人提供服装设计,同时也担纲了众多知名娱乐栏目与整体造型设计,比如:《网络春晚》《星光大道》北京卫视《跨界冰雪王》等。

因为工作需要,造型师周亮和服装设计师成丞已经好多年没有陪家人过年了。在往年他们都是在春晚后台化妆间忙碌的“幕后英雄”。

虽然因为工作原因年年都不能回家陪同家人过春节,但是他们都怀揣着这份对电视造型的极度热爱,力求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带给大家更多更好的作品!在小编看来,他们就是“最帅化妆师”“最美服装师”!

 

偷偷剧透下,很多好看的综艺节目都是他们在背后工作付出哦,“高颜值”艺人们的背后也有他们的身影,厉害了我的“最帅化妆师”、“最美服装师”,期待以后能看到他们更多更好的作品!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