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林柏宏郝劭文为三好网打CALL 《推理笔记》明星见面会在京举办
来源:     2017-11-22 14:06:00
 

11月20日,悬疑、烧脑大片《推理笔记》在京举办了三好网专场观影明星见面会,电影主演林柏宏、郝劭文出席见面会,并与三好网的幸运用户进行积极互动。



《推理笔记》电影版改编自早安夏天所著的同名畅销小说,影片由张天辉执导,陈都灵、林柏宏、汪铎、郝劭文等主演。

 

影片讲述了南洋大学的数学天才少女夏早安因一场换心手术后,被卷入了疑似器官买卖和蓄意杀人的悬案之中。与此同时,心脏原主人的好友李小崇和夏早安倾慕的精英学长秦一凡,也和这场命案牵扯出千丝万缕的联系。心脏残存的供体记忆,在潜移默化中改变着夏早安的性格。复学,即被多人指认换心手术实为以命换命的杀人阴谋!救命的心脏成了锥心的利刃,面对身体上的异样变化和被怀疑为嫌疑人的困境,夏早安踏上了解谜追凶与寻找自我的破案之路。

 

此次明星见面会为影片官方合作伙伴“三好网”的观影专场,近200名三好网的学生、家长及老师受邀参加了明星见面会。


观影中,随着建立在严谨逻辑和数学定理基础之上的情节推进,学生和家长不时发出阵阵惊呼,贯穿影片始终的“大数据”、“拉普拉斯定理”等数学相关的学术词汇向观众们呈现了神秘的数学世界,让他们感受到数学不一样的魅力。观影后,很多三好网的学生感慨万分:“没有想到平时书本上枯燥的数学居然有这么大的魅力,影片为我们开启了看待数学的新视角,以后一定会好好学习数学!”


 

影片主演林柏宏、郝劭文也称拍完电影后,为数学的魅力深深着迷。郝劭文更是趁着此次三好网专场观影会向三好网高级教师熊老师询问了一些关于“概率”知识的疑惑,在得到熊老师详细的讲解后,郝劭文豁然开朗,笑称要为三好网打CALL。

 

互动环节中,林柏宏对三好网的吉祥物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向观众询问吉祥物的名字,当观众大声告诉他吉祥物叫“小好”时,郝劭文机智的反问观众“是在叫我吗?”两位主演幽默的举止引来观众阵阵欢笑,纷纷表示要二刷、三刷《推理笔记》来表达自己对影片的喜爱和对主演们的支持。



在此次明星见面会之前,三好网便与《推理笔记》出品方在上海、深圳、广州、成都等全国18个城市举办了《推理笔记》点映礼,让5000余位学生和家长感受了数学的真正魅力,鼓励了更多的孩子努力学习,探索更广阔的数学世界。

 

三好网副总裁王腾飞女士称,三好网作为中高级教师在线1对1教育平台,在广大学生、家长群体中有着“老师质量高、互动体验强、服务保障好、提分效果快”的良好口碑。正是基于这种与生俱来的教育基因,促使三好网与《推理笔记》出品方达成官方合作,将充满魅力的数学世界呈现给广大学生和家长。未来,三好网将继续进行教育形式上的探索,在做好教育的同时为广大三好网用户带来更多的福利。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