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全球教育顾问做客GET大会:在线教育的成功不能把教师排除在外
来源:     2017-11-16 11:46:00
 

11月14日,由芥末堆主办的2017GET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本次大会上,硅谷教育基金CEO Brian Greenberg、Steven Jobs School创始人Maurice de Hond、清华大学在线教育办公室副主任聂风华及众多国内外知名教育企业精英纷纷出席,在大会上卷起了一股“教育思想风暴”。L.E.K(艾意凯全球咨询公司)的全球教育顾问Anip Sharma也受邀出席此次大会,他认为,在线教育未来发展的关键在于解决客户痛点和破解运营模式,并且指出在线教育的成功不能把教师排除在外。

  (Anip指出50%以上的在线教育用户都希望有更多练习时间)

  Anip指出,在青少儿的英语语培用户中,超过50%以上的用户都希望能够有更多的语言练习时间,其次才是对时间地点的灵活度和课程进度的灵活度的需求,因此,专注于青少儿的在线英语语培供应商应该帮助用户满足对与老师多进行练习的时间。也就是说,孩子能够与老师多进行交流才是大多数家长选择在线教育的原因。

  如此一来,教师的角色就变得尤为重要,而机构能成功解决用户痛点的关键因素之一也在于重视教师在在线教育发展中的作用。Anip认为,在线教育在为学生服务的同时也应该为教师服务,减少教师工作量的同时也能够帮助教师教得更好,“在线教育行业里,在线教育的成功不能把教师排除在外,在线教育的发展一定要把教师考虑在内”。

  其实在中国,因“老师”而迅速发展起来的“教育黑马”并不少见。以本次同样参会的在线少儿教育品牌VIPKID为例,其用了不到四年的时间,凭借业内独一无二的“北美外教”金字招牌迅速占据了50%以上的在线少儿英语市场份额,这也充分印证了Anip的观点。

  (VIPKID联合创始人陈媛表示VIPKID北美外教人数已达30000人)

  VIPKID联合创始人陈媛表示:“VIPKID的北美外教人数已达到3万多名,几乎每个外教都与中国孩子建立了亲密的联系,有的老师会扮成阿凡达、扮成恐龙来激发孩子们的想象力与创造力,有的老师甚至不远万里而来,只为与自己的学生见面。”此前,《人民日报》也点赞了VIPKID的北美外教,称北美外教的课堂有温度,有情怀,也富有设计感。

  硅谷教育基金CEO Brian Greenberg也在大会上对Anip的观点表示了认同:“教学艺术往往被我们忽略,个性化学习并不是独自学习,而是让每个老师有能力、有时间去关注每一个学生,让每个学生能够共同协作,共同进步,在这个过程中,老师起着重要的纽带作用。”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