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武汉阳光喔寒假体验课99元超低价 多人拼团更优惠
来源:     2017-11-14 10:37:00
 

全民购物狂欢节“双十一”快到了,史上最大的折扣,最强的福利,使得人们纷纷狂欢、“剁手”买!买!买!用心花出的每一笔,都是对于快乐、健康、美丽甚至未来的投资。说起对于未来的投资,非教育莫属。阳光喔作为语文教育领导品牌,今年双11之际,特在武汉地区推出”99元7节寒假体验课程,拼团更优惠活动”!

本次寒假体验课共分为两次开课,开课时间分别为12月7日和1月7日。每一期报名截止时间为开课的前一天。更为惊喜的是:拼团报名还可享受阶梯降价,即一人报名99元,十人报名69元,十五报名仅需49元,拼团人越多越划算,所有学员线上都只需要支付9元,余款在开课截止时间之前到各大校区支付即可。

此次,寒假体验课程针对1-6年级的学生,结合每个孩子在不同年龄阶段表现出来的年龄特征,把握孩子的成长规律,武汉阳光喔校区分别定制了两套课程。针对1-2年级推出《龟兔冒险记》课程,以看图说话、儿歌朗诵为训练重点,帮助孩子由点到画面,由点形成逻辑,为今后的写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2-6年级的孩子正是形成发散性思维的黄金时期。对此,阳光喔推出课程《从前有座山》着重进行思维广度训练,通过细节刻画描写,引导孩子学会观察,帮助孩子发散不同维度的空间想象,有步骤地解决孩子怕作文,不会写作文的难题。

阳光喔教育,秉承“作文让成长更精彩”的教育理念,为孩子的学习发展提供更为了优化的方案,并常年组织开展各项作文竞赛、游学活动,一直受到了广大学生和家长的好评。

(武汉晨报11月专版展示)

在语文教育的道路上,阳光喔一直走在行业最前沿,并努力做到“心系学生,心同家长”,帮助孩子快乐成长。相信此次武汉阳光喔寒假体验课,依然能赢得消费者的认可,让孩子的学习成绩得到稳固提高。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