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腾讯社交广告发布教育行业营销手册,应对教育品牌“流量红海”
来源:     2017-11-13 17:08:00
 

中国教育市场蓬勃发展,行业规模持续扩大,但与此同时,教育行业在营销时面临“流量红海”的局面,“寻找用户难”、“机会流失快”“客户复购率低”等问题成为品牌核心痛点。

为帮助教育行业品牌主高效破解营销难题,腾讯社交广告首次发布教育行业营销手册——《教育菁选,营销教程》,通过 “不偏科”的全流程营销解决方案,从实战层面助力品牌广告投放负责人和创意优化师实现“择优”高效投放,升级营销思路。下面让我们一窥教育行业手册的几大亮点!

 

7大社交广告平台解决之道

在手册中,腾讯社交广告凭借突出的社交平台属性和能力提出7大解决之道,助力品牌主兼顾投放效果与用户体验:

1. 流量大下沉深:强大平台优势资源定向中国9亿+互联网用户,总体广告流量日均超过200亿;

2. 跨多屏:跨平台的数据联通,实现用户多次定向触达;

3. 多场景,高触达:社交、生活、资讯等丰富推广场景,全天候锁定目标用户;

4. 社交互动属性强:社交效果广告“赞转评”功能,依托好友关系链互动传播;

5. 数据能力强:海量数据沉淀,精准洞察,实现用户精准画像;

6. 多工具:创意工具、定向工具、出价建议工具灵活选用组合;

7. 数据安全:广告主数据安全港,确保万无一失。

 

3大转化提升有效策略

在释放 “技数”势能的同时,腾讯社交广告进一步提出转化提升三大策略对品牌主形成助力:

1. “加咨询”:意向过滤,排除注册非需求用户,拆分需求,细化目标用户;

2.  “留资转化”:快速响应、标准话术、多入口连接,使用户与品牌达成良性互动;

3.  “无电销补救”:有效稳定转化率,控制付费成本。

 

4大创意制作准则

如何将教育广告做的更有创意,并吸引用户注意力,最终达成营销转化?腾讯社交广告提出了创意制作的4大准则:

1. 聚焦产品卖点:从产品的功能点到核心卖点,是吸引消费者的核心因素;

2. 深挖用户痛点:挖掘品牌、产品、消费者之间的切入点;

3. 寻找用户利益点:将用户痛点转化为利益点,在于用户产生共鸣的同时,建立与品牌产品的强关联;

4. 无限真实的场景化:通过细腻的拍摄手法、真实可信的文字和图片进行创意表达,进一步提升品牌好感度。

 

在手册中,除了满满技术干货,腾讯社交广告还结合尚德、51TALK、英孚等10大品牌经典实战案例进行精准诠释,手把手帮助品牌找对人、放对位、讲对话、科学运营,达成营销目标!

教育行业广告投放负责人以及创意优化师可通过扫描海报下方二维码下载这本实战手册,从此踏上“择优不偏科”的营销之路!

 

QQ截图20171113164149.jpg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