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江西省军区国防动员局领导来九江职业大学检查调研
来源:     2017-11-10 21:03:00
 

      11月8日下午,江西省军区国防动员局局长崔晨,省人社厅、教育厅、民政厅领导在九江军分区司令员宋朝阳,副司令员封志宏陪同下来到九江职业大学征兵工作站和国防教育基地进行实地检查调研征兵和国防教育等工作。九江职业大学党委书记刘少华,党委副书记、校长马明亮,党委委员、副校长赵建夫陪同。

调研现场

  在实地检查调研中,崔晨局长对九江职业大学党委高度重视征兵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征兵工作站对照建设标准设置到位,组织架构到位,人员、经费保障到位,征兵政策宣传执行到位,退役士兵复学及学费补偿工作落实到位,学校近年来应征入伍人数逐年进位等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学校如何创新征兵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刘少华书记指出,检查调研组来学校检查指导征兵工作,是对学校工作的肯定和鼓励。就进一步做好学校征兵工作,刘书记要求学校征兵工作队伍要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大学生征集工作当作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来抓,大力宣传党和国家的优惠政策,大力宣扬爱国主义与崇军尚武精神,不断完善入伍学生的服务措施,努力为国家培育栋梁之才,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为社会主义军队和国防建设作出高校应有的贡献。

  检查调研组一行还来到设立在九江职业大学的九江市国防教育基地进行了实地调研。

  上午,江西省军区国防动员局局长崔晨带领省人社厅、教育厅、民政厅领导,召集了开发区、部分基层武装部和高校代表就九江市征兵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九江军分区司令员宋朝阳,副司令员封志宏出席,九江职业大学代表九江市区四所高校针对调研中的问题进行了专题汇报。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