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VIPKID米雯娟获评“腾讯生态创业人物” 小学员念感谢信感动全场
来源:     2017-11-10 20:36:00
 

近日,“我是创始人“2017腾讯生态创业人物评选颁奖盛典在成都举行, 150多位各大新兴领域杰出创业者齐聚成都,现场重磅揭晓2017年度“我是创始人”腾飞榜和荣耀榜。其中,创始人腾飞榜要求企业当前市场估值在1亿元到100亿元之间,创始人荣耀榜则要求企业当前市场估值在100亿元及以上。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平台VIPKID创始人及CEO米雯娟凭借其企业的高估值、高成长力、高创新力登上荣耀榜,也成为教育领域唯一获此殊荣的创业者。

图片1.png

  (VIPKID创始人及CEO米雯娟)

  米雯娟的创业历程可谓中国在线教育发展的缩影。作为创业者,米雯娟也曾经历过资金和人员匮乏的创业初期,凭借着顽强的毅力和十足的战斗力,她成就了中国的在线少儿教育独角兽企业,也收获了属于个人的荣耀。

  给米雯娟的推荐词写道:VIPKID作为一家来自中国的创业公司,在短短4年时间,通过互联网教育的模式,实现了美国和中国教育资源的高效匹配,为几十万中国儿童带来个性化的教育机会,也帮助几万美国教师实现了更多工作机会,促进了中美文化的交流。 VIPKID也是一家很有情怀的创新公司。建立乡村小学的公益项目,帮助乡村小学培养外语教师,把北美优秀外教带到乡村课堂,这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善举。

  颁奖盛典现场,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副教授、知名主持人蒋昌建揭晓获奖榜单,并为米雯娟颁奖。此外,他还邀请了一位特殊嘉宾来到现场,给了米雯娟一个大大的惊喜。

  “我回国一年半了,每周最开心的事情就是上VIPKID的课程,因为我可以跟北美老师交流,分享我们开心的故事。在这里我不仅可以学习语言,还可以学到很多有趣的知识……”一个穿红裙的小女孩来到舞台中央,用清澈稚嫩的声音读着写给她最爱的大米老师的亲笔信。

图片2.png

  (Annie现场朗读给大米老师的一封信)

  小女孩名叫Annie,是成都泡桐树小学天府校区的一名小学生,一年半前,她从美国的幼儿园回到国内,是VIPKID让她跟上了之前的英语学习节奏,并让她在学习中找到了快乐和自信。Annie非常喜欢大米老师,心中对大米老师把北美外教带到她身边充满感谢,当她得知米雯娟要来成都,Annie开心极了,赶紧让妈妈带她来见她的大米老师。

  Annie还给现场观众讲了自己和外教Alber老师的故事:“前几天的万圣节, Alber老师扮成了阿凡达坐在电脑前和我聊天, Alber老师说他特别想来成都吃火锅,所以我给他画上了一个大大的火锅。“

  随后,米雯娟上台,她难掩激动的心情,感动地对Annie说“Love you,Annie!Annie对大米老师的肯定是对我最大的奖项,而今天的奖项应该属于VIPKID生态的老师、家长和学生。Annie,等Albert老师来中国,我们一起请她吃火锅好不好!”全场都被米雯娟与Annie真挚的互动所打动,为她们热烈鼓掌。

  颁奖仪式现场,米雯娟还回忆起自己和腾讯的缘分:“三年前,我曾是腾讯青腾大学的一期学员,非常感谢腾讯青腾伴随我们千倍用户的增长。” 今年,腾讯作为战略投资方对VIPKID的D轮融资给予了大力支持。“这一代中国创业者的使命,是让中国了解世界,让世界了解中国,我们将和腾讯一起打造中国公司的全球生态!“米雯娟说。

  据悉,2017腾讯生态创业人物评选是腾讯开放平台联合腾讯网主办的,除了腾讯旗下的行业机构和媒体提名,还有企业家提名推荐,今年包括董明珠、李开复、黎瑞刚、徐小平、任泉、俞敏洪、王小川等知名企业家、投资人在内,实名推荐了45位候选人。其评选标准也相当严苛,除了对市场估值的严格限定,还需结合近三年用户持续增长速度,以及创始人做出的行业贡献及个人美誉度。最终评选出来的创业者,代表了中国各领域正在崛起的新兴力量,榜单也反映了整个中国商业进程与创业生态的未来趋势。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