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21世纪•VIPKID杯全国少儿英语大赛初赛收官 超18万学生火爆参与
来源:     2016-12-23 15:26:00
 

近日,由中国日报社与VIPKID联合主办的“我读我秀——21世纪•VIPKID杯全国少儿英语大赛”初赛正式收官。经过各赛区激烈选拔,最终近百名小选手脱颖而出,进入下一阶段的复赛。“21世纪•VIPKID杯全国少儿英语大赛”作为全国最权威、影响力最广的少儿英语大赛,自今年7月启动以来,在北京、上海、广州、重庆等十多个主要城市赛区全面展开,覆盖了约1500所学校的18万学生,获得了广泛的社会关注度和影响力, VIPKID作为本次大赛的独家战略合作伙伴,除了为每个孩子提供在线1对1北美外教英文绘本辅导课外,地区前三名选手还将获得VIPKID精选课程大礼包,全国总冠军将获得价值超过15万元课程大礼包,让孩子享受到高品质的英语学习体验。

(“我读我秀——21世纪•VIPKID杯全国少儿英语大赛”初赛在全国如火如荼的进行)

据了解,“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是目前中国最高水平的英语口语竞赛,也是一年一度在伦敦举行的国际英语演讲比赛的中国区选拔赛。赛事创办于1996年,迄今已有20年历史,而本次比赛则是赛事组委会首次举办少儿组的比赛形式。

本次“我读我秀——21世纪•VIPKID杯全国少儿英语大赛”是一项面向全国4岁至8岁少年儿童举办的英语口语比赛,分为幼儿组与小学组(1-2年级)两个级别,以激发广大少年儿童学习和使用英语的兴趣为目标,以提高我国少儿英语能力和综合素质为愿景,旨在培养和提高中国少儿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和跨文化交际能力。

(21世纪•VIPKID杯全国少儿英语大赛苏州赛区选手)

此外,本届比赛的最大亮点是首次开启了互联网直通赛区,在线下落地赛区之外的城市,选手可以通过线上报名的方式参赛,将上传作品到比赛专区,接受专家评委的打分评选,优胜者同样可以晋级下一阶段的复赛。参赛形式的多样化,突破了选手地域限制,也进一步加大了赛事活动的影响力度。

(VIPKID学员TOM参加21世纪•VIPKID杯全国少儿英语大赛网络直通赛区)

Tom从5岁半开始学习英语,2016年先后参加了星星火炬杯,21世纪新东方杯,21世·VIPKID杯少儿英语大赛。Tom的发音很纯正,经常参加比赛也让他的表现更加轻松自如,目前已经获得了星星火炬杯的一等奖。非常期待Tom在21世纪·VIPKID杯少儿英语大赛中的优秀表现。

在已经结束的各赛区比赛中,比赛内容包括自我介绍和英文表达两部分,英文表达环节的绘本朗读成为小朋友们最喜爱的一项比赛形式,小选手们以各种充满童趣的表演方式,将绘本上的英文故事绘声绘色地演绎出来。21世纪•VIPKID杯全国少儿英语大赛组委会表示,之所以选择绘本阅读作为比赛形式,是希望少年儿童在阐述经典作品的过程中习得阅读之法、语言之美、品格之馨,同时,鼓励少年儿童在朗读中将语言与表演、才艺相结合,以达到充分展示个性的目的。

(小选手获得晋级卡,正式晋级21世纪•VIPKID杯全国少儿英语大赛复赛)

中国日报社副总编辑曲莹璞认为,21世纪•VIPKID杯全国少儿英语大赛能够为中国少儿推开一扇窗,让他们“大眼”看世界,给他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风采,促进学习与交流的平台,启迪他们的心灵,陪伴他们的成长。他相信这项比赛将与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一样,成为少年儿童英语学习的一项传统赛事。

VIPKID创始人米雯娟在评价本次比赛时表示,全国少儿英语大赛通过鼓励孩子阅读英文绘本,锻炼孩子自主阅读,自主学习的能力,这种寓学于乐的竞赛形式与VIPKID的教学理念十分契合。希望通过对本届全国少儿英语大赛的全方位支持,VIPKID能与中国日报社一道,共同致力于提高中国小朋友的英语学习能力,帮助中国小朋友接受多元化的国际教育。

关于VIPKID:

VIPKID是专注于5-12岁在线少儿英语教育的领导品牌,采用纯北美外教1对1授课模式,使用对标美国小学课程标准(CCSS:美国共同核心州立标准)的定制课程,运用第二语言高效的教学方法——浸入式教学法,让中国小朋友真正实现“美国小学在家上”。截止目前,VIPKID共有超过60万的注册用户,付费用户超过4万,外教团队达到5000人,且均来自美国和加拿大,学生续费率高达95%。

2014年10月,VIPKID获得经纬中国领投、创新工场和红杉资本联合投资的500万美元A轮融资。2015年10月,VIPKID获得由北极光创投领投,经纬中国、红杉资本和创新工场的近2000万美元B轮融资。2016年4月,VIPKID再度获得真格基金的投资。2016年8月,VIPKID获得云峰基金领投,红杉资本跟投的C轮1亿美金融资,创造全球在线少儿英语教育最大单笔融资。2016年8月23日,科比宣布成立风险投资基金“Bryant Stibel”并战略投资VIPKID,这是继阿里巴巴之后,科比投资的第二家中国创新企业。美国教育风投基金Learn Capital促成了此次投资意向的达成,并共同参与了本次投资。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