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积极开展课外活动 培养教职工进取精神
来源:     2016-12-5 12:56:00
 

11月18日,福建广播电视大学系统教职工第三节“耕耘杯”乒乓球团体赛在全体教职工热情的参与中顺利开展,本次比赛有省电大、福州分校、漳州分校、泉州分校、三明分校、莆田分校、龙岩分校、宁德分校8个代表队参赛,比赛以小组循环赛、交叉淘汰赛的形式展开。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漳州分校荣获一等奖,三明分校荣获二等奖,省电大荣获三等奖。党委书记马国防、校长陈兴炎、副校长吴国荣分别为一、二、三等奖获得单位代表颁奖。

通过此次赛事,福建广播电视大学为广大爱好乒乓球运动的教职工搭建了一座施展技艺、展示精神面貌的广阔舞台。纪委书记王幼新致在闭幕式致辞中表示,这次乒乓球比赛参赛队员热情高,比赛水平比较高,比赛参与面比较广,真正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他也希望全省电大系统以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拼搏精神努力投入到当前工作中去,为全省电大转型升级、建设开放大学、谋划“十三五”期间电大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此前,福建电大校方就表示,“十三五”时期是电大系统战略转型的关键期、决胜期,必须把战略转型摆在重要位置,早转型早主动、早转型早发展。并且,开放教育是开放大学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学校可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支撑,必须办好办活办实。必须在“十三五”期间稳定开放教育规模,始终保持学校旺盛的发展活力。

近年来,福建电大为加速转型升级,响应国家开放大学的号召,不仅积极开展教职工文娱活动,充分调动教职工工作积极性,更在教育教学工作上不断加大投入力度,不论是成人教育方向,还是“一村一名大学生”项目,校方都给予了极大的重视,所取得的成效在近年来也是有目共睹。

随着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在应对转型中,各项工作的不断努力,相信学校建设会不断朝着朝阳方向发展,在调动全省各地方分校的教学工作积极性的同时,也为学生创造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和一个更美好的明天。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