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VIPABC客厅英语教室”互动版全新上线
来源:     2015-3-27 9:30:00
 

备受瞩目的在线教育行业日前又现创举。全球领先在线英语教育机构VIPABC最新在天猫魔盒推出“VIPABC客厅英语教室”互动版,这是目前全球唯一一款可以在电视大屏上与真人外教进行实时互动学习的机顶盒应用。从此,全家人就能一起舒舒服服躺在沙发上,通过电视机、遥控器和全球外教实时互动,轻松学习。

2014年底,VIPABC和天猫魔盒率先合作,为用户实现在客厅电视屏幕上能和外教学习英语的想法。“去年底我们推出VIPABC客厅英语教室试用版后,用户反应强烈,对这种新型学习方式非常感兴趣,认为这个创新延展了家庭客厅的功能。为此我们加快研发进程,三个月内推出正式在线互动版,真正实现了不用出门、全家可以一起舒适地在客厅里同来自全球的真人外教实时互动、学习英语的梦想,”VIPABC“客厅英语教室”项目负责人说。

依托在互联网教育行业的十余年经验和用户基础,将创新基因、服务意识融入骨血的VIPABC此次上线互动版VIPABC客厅英语教室”,不啻为对当前在线教育行业的又一次颠覆。目前,绝大多数在线教育机构只是简单地向电视盒子用户提供单向传播内容,大多仅限于视频录像类的输出式教学,如网易公开课、宝宝巴士等。在这样的情境下,学习者根本无法与教授者进行交流,只能单向地接受信息,学习体验自然差强人意,宝贵的时间投入也无法实现成果最大化。

全新上线的“VIPABC客厅英语教室”互动版则坚持真人互动的学习模式,开创性地直接向电视盒子用户提供服务,把外教真人-实时互动的网络英语学习模式引入“智能客厅”。从此,客厅就是教室,电视机大屏幕直接连线全球外教,按下遥控器、它便能变身麦克风,全家人就能毫无障碍地一起跟外教实时互动、学习地道英语。

在某跨国化工企业市场部工作的高管何畅表示,辛苦工作了一天回到家中通常身心俱疲,只想在沙发上躺着。此时,刚做完作业的孩子窝在身边,和远隔重洋的外教侃侃而谈,英语变得越发流利起来;听到兴头上,何畅和先生会加入讨论,自然而然地提高了英语水平。在何畅看来,全家人在客厅一起学英语,其意义已不仅仅关乎学习,在工作压力大、生活节奏快的当下,更成了一种有趣有益的亲子沟通方式。这件在以往难以想象的事情,因“VIPABC客厅英语教室”的存在而成为了唾手可及的现实,改变了她和家人的生活。

VIPABC客厅英语教室项目负责人透露,此次全新上线的“VIPABC客厅英语教室”互动版,不管对英语学习还是电视体验来说,都是一个革命性改变,它打破了人们熟知的英语学习游戏规则。“从一开始在电脑上与全球外教实时互动进行学习,到iPad、再到手机,现在又能在电视上与真人外教实时互动,随着学习场景不断拓展、不断丰富,这样的浸入式学习能为用户起到最好的学习效果、带来最佳的学习体验。”该负责人说道。

其实,自创立之初,VIPABC就始终秉承“以学习者需求为核心,以科技为手段,实现高品质教育服务”的经营理念,将服务精神落实到教育产业中。此次上线“VIPABC客厅英语教室”互动版,领行业之先地把真人外教实时互动的在线英语学习模式引入客厅,将进一步推进在线教育的深度和广度,也为在线教育的未来学习方式带来更多想象空间。

据悉,目前“VIPABC客厅英语教室”正处试运营阶段,向所有天猫魔盒用户开放免费试听。天猫魔盒用户只需在“真人互动外教课”中点击“预约外教课”,就能通过直接输入手机号码或手机扫描二维码等方式进行预约,尽享通过电视享受“大屏互动”学习的全新体验与无穷乐趣。

关于VIPABC

VIPABC是全球领先的在线英语教育机构,在全球拥有3000多位外籍顾问,70%来自北美,以及超过1000人的技术和服务团队,提供36524小时真人在线英语教学服务。

编辑短信“VIPABC#姓名#0024”到12114,即可获得VIPABC在线英语学习礼包,含外教一对一互动课程、英语语言能力测评。

VIPABC真人在线,英语外教,随时随地学好英语。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