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第十一届枫叶国际学校教育博览会启幕
来源:枫叶报      2015-11-24 14:18:00
 

    第十一届枫叶国际教育博览会(http://www.mapleleaf.cn)于11月21日在大连枫叶国际学校盛大启幕,23-30日在天津、重庆、武汉、河南、镇江、上海枫叶校区巡展。共有六个国家的71所高校参加本届展会,其中加拿大大学50所、美国大学14所、英国大学1所、瑞士大学4所、丹麦大学1所、日本大学1所。

    本届枫叶国际教育博览会充分考虑学生实际需求,满足枫叶学生对不同专业的需要,同时兼顾参展院校的层次和类型,既有世界排名百强的综合性院校如多伦多大学、阿尔伯塔大学、女王大学、迈阿密大学牛津分校,又有专业排名靠前的实力学校,如皇家大学、伦敦艺术大学、布雷舍尔大学学院等。

    参展院校达历年之最 提供更多留学机会

    本届教育博览会共吸引了六个国家的71所高校参展,达历年之最。更多高校走进枫叶为学子提供留学机会,学生留学归国后,精通多种语言,就业和创业前景广阔;如果留下工作,枫叶学子将成为世界和平的使者,这也正是枫叶教育的目标所在。

    河南校区首次举办 为学子申请提供便利

    河南枫叶国际学校于2013年9月3日正式开学,今年第一批枫叶学子正式升入高三,进入大学申请的重要时期。11月27日,将在河南校区举办第十一届枫叶国际教育博览会(河南校区首届),让高三学子借助国际教育博览会的平台,踏上通往世界名校之路。

    与国内外大学合作定向培养人才

    本届参展的加拿大汤姆逊大学多年来招收大量优秀枫叶学子就读,校友们在校的优越表现赢得了大学的认可和枫叶教育的口碑,借本次参展之机,汤姆逊河大学与枫叶集团签订“定向培养枫叶毕业生及校友战略合作协议”。

    同时,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武汉大学、吉林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国内九所知名高校也慕名前来参观枫叶教育博览会,并签订“枫叶校长选拔培养合作协议”。

    高三学子现场申请 提前拿到录取通知

    枫叶国际教育博览会(http://www.mapleleaf.cn)参展大学已从2005年第一届的18所大学发展到今年第十一届的71所大学,超过100位校方代表将参与到此次盛会中来。届时,枫叶学生及家长可与大学招生代表近距离接触、深入沟通,大学代表将在展会期间对学生家长的问题答疑解惑,为高三枫叶学子申请大学提供最为便利的条件。

    展会期间,各大学将举办专题说明会,直观地为家长及学生介绍学校情况,讲解大学录取条件,部分大学将参考学生高一、高二和高三上学期期中考试成绩现场发放有条件或无条件录取通知书。

学子直面心仪大学 找准学习努力方向

    在第十届教育博览会上,大连校区2014届毕业生罗意说:“我会利用教育博览会的机会,注意收集分析各学校的信息,不仅仅局限于自身专业,还会去研究不同大学,综合对比大学的文化背景,优势专业和历史传统,降低选择学校和专业的盲目性”。大连校区2014届枫叶毕业生说:“在第九届教育博览会上,我和滑铁卢大学的招生代表交流,他说‘你的成绩很好,在现在成绩基础上继续努力,明年申请滑铁卢大学肯定没有问题’,我更加坚定了努力的方向,也更有学习动力了。”
 
 

    参展大学盛赞枫叶国际教育成果

    加拿大联邦学院去年首次参加枫叶国际教育博览会,大学代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参加博览会是看中枫叶教育办学20年在社会上的口碑;“通过与枫叶学生的交流,发现枫叶学生思维清晰,目标明确,询问的问题不宽泛不片面,有针对性。透过许多学生独自前往联邦学院申请报名,没有家长陪伴的现象,看到了枫叶学生身上存在的共性:独立和自主,不依赖家长,有主见,处理事情能力强。”

    一年一度的枫叶教育博览会,为学子们开启了全球机遇之门,助力他们走向通往世界名校之路。这是枫叶的自豪,更是枫叶学子的成功!

    目前枫叶教育集团在中国11座城市累计开办了46所学校,包括13所幼儿园、11所小学、12所初中、2所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和8所高中,共计约有18000名在校学生,办学20年来,已培养17届高中毕业生近万人,被世界26个国家和地区的530多所大学或学院录取。根据英国QS机构排名,近50%的毕业生被世界百强知名大学录取。

    枫叶教育集团官网:http://www.mapleleaf.cn

    枫叶教育集团手机网站:http://mobile.mapleleaf.cn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