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轻松巧学英语 VIPABC青少年寒假班开班啦
来源:     2015-1-28 12:17:00
 

    期待已久的寒假即将来临。对于家长而言,总会希望孩子在寒假里,过得充实而有意义。在放松精神、蓄精养锐的同时,也能有效利用时间,查漏补缺一番。不少教育机构也在此时机推出寒假课程,如备受家长好评的在线英语教育品牌VIPABC青少年,在一月正式推出寒假英语班,帮助孩子把寒假变成提高英语能力的绝佳时机,让他们轻松获得优质英语学习资源,足不出户就能和外教在知识的海洋中探索世界,快速提高英语能力。

    此次推出的寒假班共72课时,秉承了VIPABC青少年“随时随地互动学习”、“个性化定制课程”、“全球专业师资”等优质教学特色。

    在线上课 过节学习两不误

    VIPABC青少年采用在线模式上课,全天24小时提供教学。孩子无需前往培训中心上课,只要有网络,随时随地通过电脑、iPad或手机连线外教互动学习,上课的时间和频率也可以自由决定。方便的上课模式,让孩子和父母在外出旅游或是拜访亲戚时,也能照常上课,有效保证英语学习的连贯性。

    外教互动教学 提高英语应用能力

    随着英语高考改革的大力推进,越来越多的家长已经意识到,孩子学英语不仅是为了高分,应用能力的培养也不容忽视。VIPABC青少年在全球拥有2000多位具有TESOL/TEFL国际认证英语教学资质的外教,为孩子提供纯正的语言环境。在课堂上,外教寓教于乐,采用情景互动教学法,引导孩子在情景中大量学英语、说英语,快速提高英语应用能力。

    个性定制课程 调动学习积极性

    有别于大部分英语教育机构所采用的统一教材,VIPABC青少年独创DCGS动态课程生成系统,根据孩子的学习目标、学习兴趣打造专属课程。利用孩子的好奇心,提高他们的学习积极性,帮助他们快速理解、掌握每节课的知识点,培养英语思维。

    通过便捷的在线授课方式、科学有效的教学方法,VIPABC青少年已帮助许多孩子学好英语。此次推出的寒假班将带领更多孩子进入神奇的英语世界,快乐学英语,轻松提高英语能力。据悉,VIPABC青少年寒假班已开放报名,前往官网(www.vipabcjr.com)即可预约学习。

    关于VIPABC青少年

    VIPABC青少年是TutorGroup集团旗下的青少年英语品牌,由全球2000多位英语外教授课,通过轻松有效的在线英语教学方法,针对不同英语水平、兴趣爱好的8-18岁学员,设计专属英语课程。让不同年龄的孩子都能掌握流利地道的英语,提升整体英语应用能力。

    现在,您只要编辑短信“VIPABC青少年#姓名# 0020”,发送到12114,即可获得VIPABC青少年寒假大礼包,含外教一对一互动课程和英语语言能力测评。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