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北大青鸟APTECH三次蝉联中国特许连锁120强、荣膺2013年度中国特许经营创业贡献奖
来源:     2014-11-20 14:59:00
 

     11月4日,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主办的主题为"智慧零售,拥抱新消费时代"的第十六届中国连锁业会议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会长郭戈平、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理事会主席洪杰、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秘书长裴亮、国家商务部相关领导及国内各大知名连锁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深入讨论瞬息变幻的数字时代,零售企业如何转型、创新,以应对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在5日下午的高峰论坛上,与会人员重点探讨面对社交网络与移动商务的迅猛发展,特许体系应重点关注的策略,集中展示过去一年特许经营领域的创新案例,分享连锁各业态优秀品牌的最佳实践。

  在"2013中国特许加盟120强"各行业TOP1颁奖环节中,中国IT职业教育第一品牌北大青鸟APTECH连续三年蝉联中国特许连锁120强;在"2013-2014中国特许经营奖项"评选中,北大青鸟APTECH作为唯一入围的IT培训机构,荣膺2013年度中国特许经营创业贡献奖。北大青鸟APTECH品牌总监王阳出席会议并领取奖牌。

  "2013中国特许加盟120强"的评选涉及全国零售、餐饮、酒店、培训教育、洗染、家装、汽车、美容休闲等各大行业,作为教育培训行业的TOP1,北大青鸟APTECH与肯德基、全聚德、联华、周大生、吴裕泰等业界领头企业齐名并价,与其傲人的销售规模及雄厚的加盟实力分不开。同样,能够获得"2013年度中国特许经营创业贡献奖",更与其数十年如一日的努力耕耘分不开。

  自2000年,北大青鸟APTECH创新性地把特许经营作为市场运作手段引入到培训领域中,将"合作共赢,持续发展"作为其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为每一位投资人提供优惠加盟政策和有力服务支持,在短期内迅速集合了社会闲散资金和很多只有管理经验而无业务经验的投资人,将多年来在标准化推行、品牌建设、产品研发、服务支持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传授给每一位投资人,大大提升了中心运营的效率,帮助他们加盟创业并取得成功,进而获得良好的社会效益。

  随着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的不断提升,北大青鸟APTECH在全国陆陆续续成立了200多家授权培训中心。由此可见,此特许经营模式不仅为合作伙伴的成功创业增加了筹码,尤其带动了IT培训行业的高效、良性发展,书写出中国IT培训领域的传奇。

  作为中国商业特许经营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中国连锁业会议备受业界关注;作为唯一入围的IT培训品牌,北大青鸟APTECH备受行业青睐。"中国特许连锁120强"、"中国特许经营创业贡献奖"无一不在述说北大青鸟APTECH在过去一年中付出的努力以及获得的肯定,这是荣耀,更是责任。未来,北大青鸟APTECH将继续协助有理想的加盟商圆梦,将继续帮助有志向的学子走向成功,在重构IT企业用工生态中奉献一己之力。

  图一:北大青鸟APTECH获2013中国特许连锁120强

图二:北大青鸟APTECH获2013年度中国特许经营创业贡献奖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