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协资源 聚优势 联创新 香港大学经管学院深圳校区元创谷举办“双城双创•元对话”系列活动
来源:     2023-3-29 12:41:00
 

香港大学经管学院深圳校区创业孵化基地“元创谷”近日举办“双城双创•元对话”论坛,活动邀请香港大学以色列特拉维夫创业创新中心专家与深圳创业创新企业代表,分享以色列以及大湾区科技创新的经验及启示,以推动建立国际创新生态圈,助力创业创新下的政、产、学、研各界合作。

  作为香港大学经管学院在深圳建立的创业基地,元创谷旨在为粤港澳优秀创业项目提供产、研、融一体化孵化服务,帮助创业企业实现成果转化。元创谷特别推出的“元对话”系列对谈活动,邀请投资人、企业高管,以及创业者,就全球创业创新最新前沿动态进行讨论。

  本次“双城双创•元对话”分为以色列创新篇、大湾区创新篇以及圆桌对话三大环节。活动由香港大学创业创新中心总监汪鹏先生主持,活动伊始港大经管深圳校区主任鞠子谦女士介绍校区及创业基地元创谷。以色列创新篇中,香港大学以色列特拉维夫创新中心创办人Roni Michaely教授及联合创始人Tal Peleg-Shulman博士就以色列科技创新的经验进行分享。大湾区创新篇中,两位深圳科技创业企业代表,深圳塔洛斯创新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创始人王金山先生和深圳申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雯莉女士分享了科技浪潮发展趋势和大湾区的创新技术。在圆桌对话环节,与会的四位嘉宾普华永道全球科技TMT行业主管合伙人周伟然先生、元物元联合创始人毛鹏清先生、川核科技总经理刘弈江先生,以及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业工作委员会联合发起人刘涛先生就元宇宙的应用场景与未来发展进行深度讨论。

  “元创谷”聚集香港大学不断突破和创新的优势,联通香港大学全球资源,携手全球创新资本、科技成果转化基地、高新科技产业协会等社会资本,孵化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打造产、研、融一体化的高新科技创业孵化生态圈。“元创谷”现正开放入驻企业招募,欢迎高科技创新创业项目入驻(联络电话: (755) 8308 8815 陈老师,邮箱:yuan-valley-hku@hku.hk)。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