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携手同行 医路相伴 ——瑞鹏·青海大学动物医院盛大开业
来源:     2021-4-12 15:12:00
 

​2021年4月10日上午,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与青海大学联合举行瑞鹏青海大学动物医院的揭牌开业仪式。青海省农业农村厅兽医局副局长段海军先生、青海大学副校长刘玉皎先生、青海大学农牧学院院长李宗仁先生、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副总裁贾彤女士、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华北区副总经理魏来先生等作为受邀嘉宾,共同出席了本次开业仪式。此外,还有多位当地农业农村局领导、农牧职校领导及行业同仁也莅临开业仪式现场,共同见证瑞鹏·青海大学动物医院开业盛典。

(开业仪式现场合影)

青海大学党委书记俞红贤先生对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在青海大学开展的校企合作项目表示深切关注,并现场指导,叮嘱要持续做好校企合作的相关工作,深入开展全面产教合作,更好的培养优秀小动物医疗人才及教学辅导工作。

 

 

(青海大学党委书记俞红贤先生现场指导工作)

青海省农业农村厅兽医局副局长段海军先生首先做开场致辞,段局长期望校企双方在更广领域和更高平台开展合作,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共同为推动宠物医疗行业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并对规范宠物诊疗行业行为,促进行业健康发展,表达殷切期望。

 

(青海省农业农村厅兽医局副局长段海军先生致辞)  

青海大学副校长刘玉皎先生致辞表示未来将与新瑞鹏集团密切协作,发挥各自优势,以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师生疾病诊疗水平为出发点,深化校企合作机制,联合培养专业技术人才,建立高校就业基地,不断适应社会的经济发展和人才需求,更好地为师生服务、更好地为社会服务、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努力将青海大学教学动物医院打造成高校与企业合作的典范!

 

 (青海大学副校长刘玉皎先生致辞)

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副总裁贾彤女士的致辞代表了新瑞鹏集团对本次校企合作项目的信心与决心,青海大学校企合作项目是新瑞鹏集团公司首次全面深入的校企合作项目,同时也开创了集团与高校合作医院之先河。坚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瑞鹏动物医院青海大学项目必将成为校企合作的新形态,探索更具有价值的合作模式。

 

 (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副总裁贾彤女士致辞)

最后,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华北区副总经理魏来先生的致辞表示通过各方的努力赋能瑞鹏青海大学动物医院,携手共进,共创未来美好生态。

 

 

(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华北区副总经理魏来致辞)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青海省农业农村厅兽医局副局长段海军先生、青海大学副校长刘玉皎先生、青海大学农牧学院院长李宗仁先生、青海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陈雪梅女士、青海大学教务处副处长何涛先生、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副总裁贾彤女士、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华北区副总经理魏先生等多位领导登台剪彩、揭牌,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和喜庆的礼炮,青海大学教学动物医院正式落成投入使用、红纱落地标志着新的开始,新起点、新征程。

 

 

 (现场剪彩&揭牌环节)

在医院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众位领导及与会嘉宾一行进行医院参观、视察。

 

 

(领导嘉宾参观、视察)

新落成的瑞鹏青海大学动物医院位于西宁市城北区宁大公路与纬三路路口,营业面积1200平米,拥有先进设备、设有远程专家会诊室、化验室、诊室、影像室、猫专科诊室、手术室、中央处置室、住院部等。依托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雄厚的医疗服务实力,将会有兽医专家定期进行坐诊、远程专家在线会诊等,提供全方位医疗保障。

 

(瑞鹏青海大学动物医院环境照)

作为青海首个校企合作动物医院,将协同青海大学农牧学院资源和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医疗优势,共同为宠物医疗行业培养专业技能人才、服务万千宠物。

新瑞鹏集团历来重视行业人才培养,尤其是校园端人才储备,高度重视及深化校企合作模式。为帮助实现培养教学与实践齐头并进的人才,新瑞鹏集团和多所高校合作,开设“瑞鹏新星成长计划”人才特训班,联合培养宠物行业的主力军。新瑞鹏集团为点燃兽医师们对知识与技术钻研的热情,加速培养符合新时代要求的小动物医师大军,为小动物医疗行业的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连续举办六届“雄鹰杯”小动物技能大赛;与瑞鹏公益基金会连续举办了五届“中国宠物医疗行业人才发展高峰论坛”。

未来,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与青海大学将携手并进,通过相互协作及优势互补,持续发力,助力行业在人才发展体系的提升,培养适应兽医事业发展的高素质人才,实现企业用人和学校育才的双赢局势,共筑宠物医疗行业的美好未来。


本次瑞鹏·青海大学动物医院开业仪式出席领导嘉宾:

青海大学党委书记   俞红贤  先生

青海省农业农村厅兽医局副局长   段海军   先生

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副总裁      贾彤  女士

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华北区副总经理    魏来 先生

青海大学农牧学院党委书记   李晓晴  女士

青海大学农牧学院院长   李宗仁  先生

青海大学农牧学院副院长   李希来  先生

青海大学农牧学院副院长   康明  先生

青海大学农牧学院动物医学系主任   荆海霞  女士

西宁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  梅坚强  先生

西宁市农业农村局监督科科长  者永辉  先生

西宁市农业农村局执法大队队长  徐博彦  先生

西宁市城北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  赵延福  先生

西宁市城北区农业农村局执法大队队长  张成栋  先生

青海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动物医学系主任  冯秉福  先生

青海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动物医学系副主任  唐文山  先生

青海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动物科学系主任  钟耀安  先生

青海农牧科技职业学院校企合作部  任治  先生

海北州职业技术学校农业畜牧技术部主任  徐新明  先生

海北州职业技术学校农业畜牧技术部干事  石延倩  女士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