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深情赞颂最美抗疫者《你是春天最美的风景》
来源:     2020-3-30 13:12:00
 

   

没有春风吹不开的花朵,没有来不了的春天,疫情肆虐的时候,有人在为我们负重前行,用大爱与勇敢温暖着冰冷,用责任与使命唤来春风。正是这样必胜的决心,让我们充满希望,也是战胜疫情的感召。

为了向这些最美的抗疫者致敬,用歌曲表达最深情的赞颂,《你是春天最美的风景》应运而生。这首歌曲由原总装备部政治宣传部副部长相振华作词,周燕君作曲并演唱。用美妙的歌声,唱出春天最美的风景。

歌里写“暮色苍茫中,有你勇敢逆行,匆忙的脚步,走出璀璨的人生。你把青春融入进山河,你是夜空中最亮的明星”,最美的人,我们看不清他的面容,留下的只有脚步匆匆,我们只看见他的身影,却唤起一阵春风。歌曲用最真挚的情感,温暖的声音,赞美那些带给我们春风般温暖的人儿。

从没有人生来勇敢,正因为身负使命责任,所以从不胆怯,用爱与坚强,勇敢守护我们。春天已经到来,桃花也已盛开,让我们听着这首《你是春天最美的风景》,来致敬感谢那些为了阳光明媚付出了太多辛苦的人,他们是最美的风景。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