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慧凡人在行动 上下一心穿越1166.91公里为武汉援资助力
来源:     2020-3-2 17:54:00
 

庚子春,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武汉爆发,灾难面前,举国上下每个人都难逃波及,而在武汉之外,各地方除了防控疫情扩散外,更有数不清的力量投入到这场持久攻坚战的支援中去,慧凡人就在此次抗疫救灾的工作中,凭借高效严谨、同心协作的公益行动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全国学前教育研究会会长王伟欣赏联盟园孩子"为武汉加油"画作

武汉物资告急的信息传出时,本该阖家欢乐的春节假期仿佛提前结束,彼时慧凡决策委员会迅速召开电话会议,不谋而合决定加入到驰援武汉的义务捐赠阵营中去,与此同时全国学前教育研究会会长王伟决定亲自带队前往武汉,确保物资顺利送达一线医院。慧凡决策委员会迅速制定了慧凡总部捐赠——慧凡员工捐赠——慧凡联盟园捐赠——慧凡联盟园家长捐赠这样由上到下、由内到外的公益行动计划,决策层的迅速反应让公益行动得以第一时间展开。

慧凡员工筹备驰援武汉物资

当行动计划确定后,慧凡领导小组开始分解目标,制定具体分工计划。慧凡全体员工线上办公,投入到紧张、繁琐的执行工作中去。负责电话沟通的员工与前线医院一一通话了解其物资短缺情况,根据沟通结果分类整理物资捐赠名单,此外还有员工专门负责打通从北京到武汉的运输通道。原本并不复杂的工作内容在疫情期间却变得困难重重,从联系医院、办理通行证,到组织物资采购、组织物流运输,每个环节都有数不清的考验,慧凡人团结一心,一一克服。物资组织完毕后,所有在京员工均参与到物资搬运中去,确保第一时间发车驰援武汉。从执行角度来说,虽然本次慧凡公益行动过程曲折,但结局是圆满的,慧凡人的紧密配合让每一个执行步骤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也让慧凡公益行动扎实落地。

联盟园园长争先做志愿者到一线支援

慧凡总部首批公益物资筹备的同时,慧凡也开始在内部招募志愿者团队,跟随始终心系武汉的全国学前教育研究会会长王伟一同出发,共同护送物资顺利抵达一线。据了解,在就志愿者招募这件事上,慧凡普通员工及联盟园园长纷纷积极踊跃报名,国难面前,没有一个慧凡人置身事外,他们表示希望随王会长共赴一线,穿越1166.91公里的漫漫长路,向为我们默默守护的一线医护人员送去力量。在多项评估后,付英伟、李阔两位慧凡老师成为慧凡志愿者团队队员,与王会长一同踏上征程。这份在疫情下置个人安危于次要位置的大爱,才是公益精神所在。正因为慧凡人怀揣着共同的公益心愿,慧凡的公益行动才能够感染越来越多人关注和参与进来。

慧凡内部员工捐赠部分名单情况公示

首批物资落实后,慧凡马不停蹄发起内部员工捐赠活动,并获得积极的响应。在慧凡领导层的带领下,普通员工也各尽所能捐献善款,正所谓勿以善小而不为,再小的力量集中起来也足够震撼,慧凡人滴水成河,共援武汉。据悉,慧凡公益捐赠名单已在其公司内部、联盟内部及抖音平台公示,慧凡教育确保每笔善款都公开透明,并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此外,王会长所带队的慧凡志愿者团队从北京出发,前往武汉的运输过程也将全程直播,一方面时刻向关注慧凡的广大亲人们保平安,另一方面也将慧凡人对武汉的祝福带到一线。可以说,慧凡人朴实严谨的做事风格,是其公益行动的根本动力。

慧凡首批捐赠物资

从此次慧凡人为疫区捐赠这一公益行动的反应速度和执行结果来看,不难发现,公益是植根于慧凡品牌血液之中不变的基因,既指导慧凡品牌前进的方向,同时也深深影响慧凡内部员工及其旗下的2000家联盟园、数以万计的园长和教师。在这场公益行动中,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那就是——慧凡人,而正是由于这样上下同心的执行力和凝聚力,也让慧凡品牌以更加感性的姿态充满感召力。相信众志成城,疫情终将被战胜,而慧凡人也将在公益道路上继续坚定不移的走下去。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