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中澳实验学校与好未来智慧教育开启全面战略合作
来源:中国教育网     2020-12-21 17:39:00
 

    1218日,深圳市桃源居中澳实验学校与好未来智慧教育宣布开启全面战略合作。深圳市桃源居中澳实验学校董事长李爱君、好未来战略顾问孙锡铭分别代表双方签约,深圳市桃源居中澳实验学校校长郭云峰、好未来智慧教育总经理王鲁见证签约仪式。

 

图片:好未来智慧教育战略顾问孙锡铭(左)与中澳实验学校董事长李爱君(右)

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互联网、大数据的教育应用基础,构建产学研战略合作和协同发展的新模式,并融合创新现代化全媒体教学模式和教育管理评价服务模式,提高教育附加值服务,有力推动深圳市桃源居中澳实验学校建设成为优质特色民办学校。

“好未来的智慧教育师资、产品和平台在与学校教育体系结合之前经过了无数次的课程实验,被证明非常实用和有效”签约仪式上,深圳市桃源居中澳实验学校校长郭云峰指出,双方将基于综合教育管理平台建设,深度整合优质教育资源,促进公益项目合作,涵盖以学校主导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课程教学服务,全媒体融合教学等相关内容,形成双方共同合作的新教学体系和管理体系。

 

(图片:深圳市桃源居中澳实验学校郭云峰校长致辞)

活动现场,好未来智慧教育总经理王鲁说: 好未来智慧教育一直坚持教学教研是核心,信息化工具是杠杆,学校制度是保障’的理念我们希望通过与深圳市桃源居中澳实验学校的战略合作,在教育教学、教育评价、教师专业发展、教育治理等各个环节协同发力,构建线上线下教育常态化融合发展机制,促进深圳市桃源居中澳实验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

 

(图片:好未来智慧教育总经理王鲁致辞)

深圳市桃源居中澳实验学校成立于2002年,是一所十二年一贯制民办学校广东省一级学校和规模超万人的现代化国际化学校。学校以“智慧学校,生命教育”为办学理念,积极应对大数据时代的学校教育教学及管理变革,引入国内外先进设备设施与教育理念,在深圳民办学校中环境、质量、素质教育成果均位于前列。

2017年以来,深圳市桃源居中澳实验学校与好未来智慧教育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合力共同推进“5+2”智慧学校建设。例,借助好未来智慧课堂、双师课堂、直播云等优质资源及系统,建设学校信息管理综合平台、数字化课程教学资源平台、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平台、素质教育校本课程选课平台、教师专业发展平台等数字化平台,满足学校生命教育的要求和实施场景实现“以智慧开启生命之门,以智慧点亮生命之光,以智慧助力生命成长”。

未来,深圳市桃源居中澳实验学校与好未来智慧教育将更加紧密携手,以学生为中心、以服务促管理、以管理促教学,通过构建智慧校园,共同打造未来学校新样态,实现学校向“高精尖”发展的重要战略目标。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