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gogokid开展workshop新春培训 增进北美外教与中国孩子的情感连接
来源:     2019-2-6 21:31:00
 

为进一步提升外教的教学技能和跨文化教学能力,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于今年春节期间,为全平台外教开设了春节workshop培训特辑。

gogokid教师团队还在培训中穿插了非常应景的彩蛋环节,精心制作汉语拜年教学视频, 教外教说“新年快乐 ”、“猪年吉祥” 、“恭喜发财” 、“大吉大利”等吉祥实用的拜年用语,希望外教老师能够第一时间将学会的中文祝福送给孩子们,增进教师与学生之间的情感,拉近外教和孩子之间的距离,提升孩子的学习体验,让文化交流无国界,

gogokid助力减小外教与孩子的文化差异,提升外教跨文化教学能力

据悉,春节workshop特辑共计6场,其中3场为“Spend Chinese New Year with Gogokid”中国春节文化培训专场,其余三场侧重外教教学技能的提升,主题分别为“利用互动小游戏提高课堂教学效果-Enhancing Class Through Activities and Games”、“学生奖励机制-Student Reward Systems”、“课堂准备和组织-Preparation and Organization”。

新春主题workshop培训的讲师是在中国有多年生活经验,熟悉中国文化的资深北美外教老师。课程中,培训老师向北美外教们讲解中国春节的历史背景,例如中国春节的起源、春节期间的民俗活动、民俗礼仪等,加深了外教们对中国春节文化的理解。此外,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团队还在培训中增加了深受外教喜爱的彩蛋环节,精心制作汉语拜年教学视频教外教们说“新春快乐”、“猪年吉祥”、“恭喜发财”、“大吉大利”等常用的春节祝福。

图:"Spend Chinese New Year with Gogokid" workshop海报

本次外教workshop新春主题培训获得了诸多外教老师的称赞,有外教表示,这次培训让自己对中国春节文化有了新的认知,十分期待下次有机会到中国体验春节的喜悦氛围。另外,许多外教老师还将自己学会的成语和拜年语活学活用, 录制了暖心的拜年视频,在视频中,外教老师们用流利的中文,向中国的小朋友和他们的家人送上了祝福。

图:gogokid外教向小朋友及家人拜年

哈佛大学终身教授Doris Sommer曾表示,语言教学应注重贴合文化内涵,培养学生的跨文化学习能力。实际上,学习中国文化对外教老师开展教学有重要的意义,gogokid将中国文化与日常教学结合,不仅有助于外教老师进一步与学生进行交流和情感维系,更能全面提升外教老师的跨文化教学能力。

持续开展workshop培训,长远驱动教学质量提升

作为国内领先的在线少儿英语品牌,gogokid一直致力于搭建优质北美外教团队,对外教的录取要求更是堪称苛刻。据悉,所有gogokid外教都必须通过简历筛选、资格审查、口音测试、视频面试、岗前培训、正式上岗和持续培训7重严格考核,录取率远低于行业内标准,仅有3%。

在持续增强外教教学能力的多维培训中,workshop是持续培训中的重要一项。该培训采用在线直播的方式,主要目的是提升外教英语教学的综合能力。培训师均为经过层层筛选最终脱颖而出的资深gogokid外教。要想成为一名培训师,首先,外教老师必须拥有10年及以上资深教育背景,在此基础上,gogokid教师团队还会对外教老师的授课时间、教学质量、口碑信誉等进行严格把控,最优者才能通过资历筛查,通过率仅为0.36%

图:gogokid workshop培训海报

据了解,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的培训课程通常每天开展1-2场,一周约10场,每场时长60分钟,每周总培训时长将近600分钟。培训内容则主要侧重在线ESL教学技巧,例如,如何恰当运用肢体语言进行教学、如何合理使用教具、鼓励学生多开口、纠错等。培训结束后外教老师还需参加培训测验,测验分数达标者,才算是培训通过。此外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团队还针对每个培训主题为外教老师制作了长达15分钟的培训视频,便于老师们复习使用。

gogokid非常鼓励外教老师参加workshop培训,对于积极参加并通过测验的外教,gogokid还会赠与他们免费的TESOL(对外英语教学)课程包作为奖励,鼓励老师们持续学习,不断进步,反哺教学,为中国孩子带来更优质的英语学习体验。此外,优秀的外教老师还有望跻身培训师行列。

在秉持极高外教录取标准的同时,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还对外教进行持续的、有针对性的workshop培训,进一步提升课堂趣味性和教学质量,增强外教对于品牌理念以及中国文化的认同。未来,gogokid还将进一步优化师资力量,提升外教老师跨文化教学能力,为孩子提供更优质的学习体验。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