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Lingo Bus亮相成都新经济新产品首场发布会
来源:     2019-10-24 14:37:00
 

1023,以“智慧生活·连接世界”为主题的2019成都新经济新产品首场发布会在成都举行。成都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谢瑞武出席活动并致辞,近400名来自政府、企业、创投、协会、媒体等领域的代表参与本次活动。VIPKID旗下国际中文教育子品牌Lingo Bus受邀参会,向各界来宾展示了VIPKID在推动语言教育与文化传播方面的探索和实践成果。

本次发布会旨在通过深入了解新经济新产品推广中的现实困难、遵循创新应用推广的客观规律、把握现代传播的方法逻辑,通过网络直播、微信小程序等新媒体平台,构建了线上线下相结合,场内场外强体验的新经济新产品发布体系。以“多主体参与积蓄能量、多平台联动聚集流量、多维度筛选夯实质量、多资源链接引爆销量”为成都新经济企业搭建发布会,助力新产品开拓全球市场。

Lingo Bus首席教研官刘波表示,我们正通过一对一的在线教学方式将全球学员和优质汉语老师相连接,帮助学员进行母语习得式语言学习的同时,了解中国传统文化,成为中国文化出海的新力量。目前,Lingo Bus已覆盖全球73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2万名注册学员,并将进一步开拓东南亚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惠及更多学员,让中文出海走得更远。

  Lingo Bus负责人苏海峰接受采访,说道:我们将继续专注于打磨产品,并加大公益拓展,加强同高校、研究机构的合作,努力将最优质的中文教育资源与有着强烈中文学习需求的国外小朋友做好匹配,用100%的沉浸式教学模式以及量身定制的教材体系为每一个孩子带来最纯正的高质量语言课堂体验。此外,我们也希望通过提供优质的中文语言教育,为全球孩子打开一扇窗去了解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展现文化自信。

未来,VIPKID将继续构建在线平台,进一步探索文化传承与互联网创新融合的新模式,让全球孩子拥有更多贴近世界各国文化的机会,让未来一代能够领略语言之美,同时致力于促进各国文明的对话与交流,使语言成为增进各国人民友谊的桥梁,VIPKID不但是教育科技领军者,也能当好中国文化的传播者和中外文明交流交融的推动者。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