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菲尔德国际少儿英语第六届阅读嘉年华鸣锣开赛,让孩子赛出“成就感”!
来源:     2019-10-12 17:01:00
 

对于孩子来说,学习英语最重要的是什么?专注2-12岁纯外教少儿英语教育的菲尔德国际少儿英语认为:孩子们学习英语,一方面要注重提高英语应用能力,不光要学英语还要会用英语;另一方面则要注重增强孩子的自信心和成就感,“自信心和成就感”会催生学习的内驱力,大大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学习效果也会事半功倍。

菲尔德的老师们在日常教学中一贯注重培养孩子的学习自信并让孩子在实践中感受学习英语带来的成就感。同时,为了给孩子提供多种能力展示和英语实践的平台,让孩子们获得更多呈现学习效果的机会,菲尔德还精心打造了全国性英语演讲大赛“阅读嘉年华”。

迄今为止,菲尔德“阅读嘉年华”已成功举办五届,参与活动的学员以“演讲+表演”的形式展现其英语综合能力,通过多次比拼顺利晋级决赛的学员站上全国颁奖舞台。在备赛过程中,学员们将课堂上努力学习的知识在实践中学以致用,感受英语给自己带来的成就感,不断增强对英语的学习兴趣。

101日起,菲尔德阅读嘉年华第六届海选已在全国校区正式启动,学员们的参与热情也瞬间被激发。去年闯入阅读嘉年华复赛的小学员Aaron,经过一年的养精蓄锐之后下定决心要冲入全国总决赛。对此,Aaron妈妈表示,“去年参赛时Aaron刚在菲尔德学习不久,能够进入复赛我们都很满意了。在获得复赛晋级证书和老师们的夸奖后,他的信心大增,一直对自己在舞台上挥洒自如的样子念念不忘,甚至平常在家里也会旁若无人的练习演讲。今年参赛希望他能为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菲尔德阅读嘉年华为Aaron带来的影响,也同样发生在很多参赛小选手身上,其中最大的共性就是“孩子们更愿意开口说英语,发音更加标准,逻辑更清楚,整句输出的能力也更强了!”

为了让孩子们更好的锻炼英语表达能力、体验英语带来的成就感,菲尔德搭起了一个又一个大大小小的英语演讲舞台;为了让孩子们将课堂所学熟练运用到生活场景中,菲尔德结合CLIL教学法研发了系列主题情景教学课;为了让孩子们体验原汁原味的美式英语课堂,菲尔德不断引进全球优质教育资源,从“美国名校教育理念”到“培生集团旗舰教材”,再到“全球范围内甄选的发音纯正、专业知识扎实的外教老师”,这其中每一点坚持和努力都印证着菲尔德的教育信仰,希望越来越多的孩子在菲尔德的引领下走向更好的未来!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