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ShineTime晨时基地盛大开业 打造儿童教育新高地
来源:     2019-1-25 16:19:00
 

  晨时团队合影

  2019年1月11日,位于北京塞隆国际文化创意园B1-101座的晨时基地(隶属于北京晨时河星艺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出席当天庆典的有北京晨时河星艺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庆春;公司CEO 李丹;北视英特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教育培训部总监吴铁;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姓氏文化公益基金主任陈新;中国教育出版网总策划,《E动时尚》多媒体出版杂志社社长司宏魁;中华儿童艺术文化促进会常务副秘书长 崔云争;2013中国经济人物 陈俊梅;中企资本联盟秘书长 刘艳;中国毛泽东书法艺术研究院院长沈德福等,共同见证了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晨时开业出席领导合影

  (左起为于新辉、吴铁、陈新、许庆春、司宏魁、崔云争、李丹、陈俊梅、刘艳)

  上午10点58分,开业典礼正式开始,公司董事长许庆春致开业辞,对到场领导及嘉宾表示感谢;北视英特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吴铁讲述了北京电视台培训中心课程体系落地晨时基地,体系内包括BTV青少年模特课程、BTV青少年影视表演课程、BTV青少年传媒艺术课程、BTV青少年戏曲课程及BTV模特师资培训五个方向的系统教学课程。随后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姓氏文化公益基金主任陈新,中国教育出版网总编辑、《E动时尚》多媒体出版杂志社社长司宏魁,中华儿童艺术文化促进会常务副秘书长崔云争,中企资本联盟秘书长刘艳,2013中国经济人物陈俊梅分别致辞并对晨时基地开业表示祝贺。之后公司CEO李丹向到场嘉宾介绍了公司主营业务及公司人员构成,并与北视英特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订了北京电视台培训中心课程体系合作协议。

  晨时CEO李丹与北视英特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教育培训部总监吴铁签订北京电视台培训中心青少年课程体系合作协议

  随后中国报道中国文化发展部事业主任、中国报道《长征精神》栏目主任、中国毛泽东书法艺术研究院院长沈德福为晨时基地开业题字,内容为毛泽东的著名词赋《清平乐·六盘山》,希望晨时也拥有红军长征,不畏艰难险阻的精神,坚持本心、脚踏实地。

  出席领导与沈德福老师合影

  (左起为崔云争、许庆春、陈新、司宏魁、沈德福、李丹、陈俊梅、刘艳、吴铁)

  典礼的最后,出席领导为晨时基地作为中华儿童艺术文化促进会戏剧教育专业委员会合作单位、《E动时尚》多媒体杂志社影像摄制基地、《一席家话》中华姓氏大家大型公益栏目影像摄制基地及CECU中企资本联盟青少年培训中心揭牌。庆典现场喜气洋洋,热闹非凡。

  北京晨时河星艺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营打造青少年影视艺术教育体系为目的的综合平台,向教育体系机构进行媒介推广,市场营销,商业运营,创意策划等。现服务于各大卫视节目、电视剧、电影、网络剧;具有节目发行、娱乐营销和艺人经纪等方面能力,为全国培训机构提供个性解决方案;公司现有戏剧、口才、模特、舞蹈等方向师资培训及等级考试培训能力。

  晨时坚持以人为本,伴随成长,打造最具责任心的成长性教育体系,将与客户在成长的过程中肩并肩、不断攀升。奠定全国各地童星机构核心力量,制造晨时明星孵化基地。

  晨时董事长许庆春致开业辞

  晨时董事长许庆春在讲话中说到,做企业和做人一样,都需要树立一个良好的形象,才能得到更多的信赖与支持,晨时本身还存在着许多不足之处,很多地方还有待发展、有待完善,未来晨时一定会踏实的走好每一步,慢慢发展壮大起来,前面的路还有很长,但晨时坚信只要不断进取,团结努力,一定可以实现目标。以诚信、务实的品质,敬业、创新的作风,追求卓越、实现跨越式发展的精神,去搏击市场,拥抱美好灿烂的明天。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