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宝宝春晚:记录美好亲子生活,提高亲子陪伴质量
来源:     2019-1-25 9:06:00
 

积木宝贝宝宝春晚自2014年开播以来,到今年已经迎来第六届。这是一档为全中国宝宝举办的娱乐盛宴,是为所有父母与孩子创造的一次特别亲子时光。今年宝宝春晚活动与时俱进借助有趣好玩的短视频方式,面向0—6岁宝宝,征集宝宝拜年短视频及亲子才艺表演等,进一步将积木宝贝品牌所倡导“高质量亲子陪伴”更好得融合到活动之中。

(往届积木宝贝宝宝春晚活动现场照片)

亲子陪伴在孩子的成长中占据非常重要的地位。美国皮尤研究中心的统计数据显示:家长陪伴孩子的有效时间,每周21小时为及格线,对照这个数据,每天需要3小时左右,如果把这三小时匀开至每天早中晚,陪伴也许就变成是一件没有压力的事情了。相信大多数父母都有所触动,亲子陪伴是孩子成长的需求,父母的陪伴足够,孩子的自信心和安全感会更好。

举一个简单的例子:父母在认真的看书,孩子在旁边感受氛围,这就是有效陪伴的第一步,同时父母再和孩子一起进行亲子阅读,陪着孩子读上一本绘本,这样良好的生活氛围和阅读习惯,对于孩子绝对是一种耳濡目染,言传身教。同理,父母散步、健身、瑜伽、舞蹈、孩子也可以简单参与进来,,不仅亲子同时获得了健康,也营造了愉悦的成长环境。

无论是阅读还是运动,都是亲子陪伴非常有效的载体。其实,积木宝贝所坚持的宝宝春晚亦是如此,而且它更加高效高质量。它是传统陪伴的一个补充,积木宝贝研究发现,很多父母很想陪伴,但苦于不知道该怎么陪伴,或者说不知道还有什么“新玩法”,那么这样一个轻松愉快的创意活动,就是很有必要的了。只要打开抖音APP,通过巧妙的构思,全家共同参与,录制一段简单又不失精彩的亲子短视频,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这就是最好的陪伴。

(2019宝宝春晚活动详情海报)

据悉2019宝宝春晚活动已经拉开帷幕,活动截止至2月10日。在此期间,通过抖音app,上传有关宝宝和你美好生活短视频,并@积木宝贝科学早教_官方抖音号,即可参与有奖征集活动。按照点赞量进行排名颁奖。与此同时,如果你已经是积木宝贝会员,还可以参与所在中心的微信社群活动,集福大赛、优秀父母评选、宝宝春晚直播、红包福利夜都在等着你!

陪伴成长,塑造自信。展望未来,让我们一起学会成长。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