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多益网络校招成都站连开4场宣讲会 “抢人”大战不留余力
来源:     2018-9-30 16:34:00
 

导语:成都游戏人才需求量超深圳居全国第四,多益网络校招成都站连开4场宣讲会启动“人才抢夺战”!

  9月初,伽马数据发布了《2018年游戏产业发展及人才需求特征分析报告》, 该报告显示:从今年8月国内游戏人才需整体需求量分布来看,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深圳的人才需求量占国内整体需求量半数以上,其中成都超越深圳跃居全国第四。

  【图1 来源《2018年游戏产业发展及人才需求特征分析报告》】

  面对巨大的游戏人才需求,“人才抢夺战”一触即发。近期,位列全国十大游戏研运商的多益网络,便在成都连开4场校招宣讲会,为企业寻找“游戏奋斗者”铆足了劲!

  【图2 多益网络校招—成都游戏策划招聘专场】

  成都 新经济筑起的游戏新热土

  据了解,成都的游戏企业已经上百家,研发企业的占比高达70.4%,位居全国首位。得益于“五新”的新经济发展政策,成都凭借着对本地资源进行了高效协调和整合,在“游戏行业洗牌”当中突围而出,跻身全国游戏产业的前列,一举成为了“中国手游第四城”。游戏产业的高速发展也直接促进了成都游戏人才需求量的猛增。

  【图3 成都举办全球独角兽企业高峰论坛 多益亮相分享】

  早在2015年,多益网络就在成都设立子公司,在2017年,多益成功孕育出被誉为“3D魔幻网游革命”的《永恒魔法》,并且成功实现盈利。经过三年的发展,多益在成都已经建立起了一支研发强、规模精、效率高的专业团队,公司的营收和利润也在连年增长;目前,多益成都公司的规模已经超过400人,并且拥有多条同时在研生产线,其人才的需求量同样逐年增加。

  在人才需求量大、人才争夺激烈的环境下,多益网络校招如何突破?

  多益大学 产教融合的人才培育

  在多益网络校招宣讲会上,“多益大学”被多次提起。据了解,这是多益网络的内部人才培育平台,校招进来的毕业生将进入“多益大学”的训练营,进行3-6个月的带薪脱产学习与培训。为了让校招生能够在最短的时间之内掌握和提升游戏专业技能,训练营开设了游戏demo创作项目,最终实现人才快速交付和储备。

  【图4 多益训练营结业】

  此外,多益网络内部还运行着一套适合互联网时代的“知识型”人才管理机制。简单来说,多益网络会通过运用“丛林法则+家族式支持”的系统、同时给予员工相对充分的权利去“扛大旗”、并且会启动监督机制使员工在工作状态中达到专注和高效。

  【图5 多益训练营分享】

  最后,多益网络还有一个“长效回报”的机制鼓励员工持续奋斗。在这样四环相扣的模式下,多益最终组建起一个科学的人才持续交付平台,为个人和企业的持续发展打下了最坚实的根基。

  小团队大平台 优胜劣汰留下优秀人才

  在多益大学平台的基础上,多益网络以全员领导力培养为初衷。多益网络表示:只要是有能力有责任的员工,公司就乐意给予他挑起大梁、承担项目的机会,并且鼓励员工科学自主地组建项目团队,充分发挥他们的主观能动性。

  在快速发展的互联网行业中,小团队作战能够更加快速响应互联网更新迭代的需求,对转瞬即逝的变化做出快速的反应并且捕捉先机。多益网络的实践证明了小团队运作是科学的,因为这样能让员工更容易地实现自我驱动,并且形成适度的竞争从而达到优胜劣汰,留住真正有能力的人才。

  除此之外,有赖于“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商业模式,多益网络建立起了高效的项目孵化系统以及稳定的技术支持平台。这样的技术支持平台集成了有效的技术工具,能够帮助员工们快速地验证自己的创意和蓝图。

  在目前游戏行业招聘“供大于求”的环境下,企业的人才培育机制、技术平台支撑、等(高)价值的回报等都是吸引游戏人才必不可少的要素,可以说谁掌握了更多资源,谁就能储备更好的人才力量,最终才能在“人才抢夺战”中拔得头筹。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